助燃全区激情 寻龙跨服数据互通打造PVP人气

  随着双线一区、二区的各大服务器的数据互通,寻龙的PVP之路因为人数的暴增和装备的日益提升越发激情,战场、逐鹿原、星宿城、野外、洛水城门口,PVP玩家总能找到证明自己的方式,那么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寻龙最具激情的PVP玩法吧!

  寻龙专题 寻龙下载 寻龙媒体特权礼包

寻龙游戏截图
寻龙游戏截图
寻龙游戏截图
寻龙游戏截图

  当您的角色等级达到30级时就可以参加旌旗战场,进入战场占旗击杀敌方玩家获取旌旗徽章。旌旗战场内所有的玩家将被分为两队,即"飞鳞军"与"虎鳍军"。双方玩家为占领战场内的5面旌旗相互厮杀。在规定的战斗时间内先到达500分的一队获得胜利。战场结束后会根据您在战场中的战斗记录给予旌旗徽章,旌旗徽章可用来兑换PVP套装以及旌旗徽章。

寻龙游戏截图
寻龙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水浒Q传》明日公测 年末狂欢宠爱到底 下一篇:不再单飞 网易新游爆裂天空公会玩法首曝
分享到:

寻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