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嘉年华活动广州正式落下帷幕

  12月21日,12月22日,连续两天的《梦幻西游2》2013首届线下嘉年华在广州正式落下帷幕。本届线下嘉年华,用逼真还原游戏场景的活动现场,为玩家打造了一场活力四射的狂欢盛宴。同时在嘉年华上,《梦幻西游2》研发团队还曝光了《梦幻西游2》即将于明年推出的最新资料片和首部动画,为玩家送上最实质的礼物。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狂欢特权卡 嘉年华狂欢盛典

嘉年华开幕式启动仪式
嘉年华开幕式启动仪式

  快乐如梦如幻 《梦幻西游2》十周年

  2003-2013,《梦幻西游2》与3.1亿玩家一同走过了快乐如梦如幻的十年。伴随着十年来的茁壮成长,《梦幻西游2》在改变了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2013年《梦幻西游2》快乐升级,从玩家见面会到梦想盛宴,关注梦想、公益,今日更以“快乐如梦如幻”为主题,邀请了数千名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

游戏区小游戏试玩
游戏区小游戏试玩
体验区手机版试玩
体验区手机版试玩

本文导航
上一篇:迎双蛋庆典 狐狸三国主题歌专辑明日发布 下一篇:《环球冒险》开测爆棚 Q版游戏中国最强音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