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舞会连连看 天龙群侠OL圣诞party狂欢

  圣诞虽是西方的节日,现在却是中国年轻人狂欢的节日。在武侠的江湖之中,又怎样过圣诞节呢?《天龙群侠OL》在圣诞来临之际,为回馈广大玩家,特制作了打雪仗、化妆舞会和连连看三大活动,与广大玩家共度佳节。准备好了吗,来《天龙群侠OL》过一个happy的圣诞节吧!

欢度圣诞主题壁纸
欢度圣诞主题壁纸

  欢乐圣诞 一起打雪仗

  圣诞节与雪人密不可分,《天龙群侠OL》圣诞打雪仗,激情过圣诞。玩家每天都可以在节日使者金哥邦处领取五个雪球,同时在各种日常任务中也能获得雪球,雪球是用来攻击雪人的道具,每个雪球的技能都不同,打在雪球的身上效果也会不同,玩家还可以用雪人盾牌,防止被雪人攻击。每天每个玩家都可以打三次雪仗,在这寒冷的冬日请注意保暖哦,不宜进行过多的户外运动。与好友们拿好手中的雪球,开始疯狂打雪仗吧!

准备打雪仗
准备打雪仗
用雪球和雪人互砸
用雪球和雪人互砸

  浪漫圣诞 化妆舞会

  圣诞节,做什么最浪漫?当然是参加假面舞会,《天龙群侠OL》化妆舞会,给你武侠世界中的假面舞会,在舞会中你不仅可以变成各种江湖风云人物,也可以装扮成各种飞禽走兽,寻找有情郎、痴心女,过一个欢乐而又浪漫的圣诞节。不仅如此,只要参加假面舞会的玩家都能获得大量的经验与真气奖励。

人山人海的化妆舞会
人山人海的化妆舞会

  惊喜圣诞 武侠连连看

  圣诞节,去最热闹的地方,玩最热闹的游戏。《天龙群侠OL》演绎最精彩的武侠连连看,五轮连连看,每轮都有一个主题,或相同、或爱情、或仇敌、或同门、或男女,究竟天龙世界中的这些名人彼此间是何种关系,如何配对,就是玩家选择之时所要考虑的了。配对成功后,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武侠连连看,恭喜你找到了
武侠连连看,恭喜你找到了

  欢乐圣诞节,来《天龙群侠OL》狂欢吧!与乔峰、虚竹、段誉三兄弟一起过一个特别的圣诞节,带着王语嫣一起打雪仗,挽着木婉清、阿朱去参加假面舞会,狂欢开始了,你还在等什么?

[编辑:Echo]
上一篇:激发正能量 《东方故事》散发正义的光芒 下一篇:酣畅淋漓 你在300英雄这么吊家里人知道么
分享到: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