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赐福领豪礼 《斗仙》趣味小宠萌翻天

  辞旧迎新是一年之中最令人期待的时刻,在2013年的最后一天,你们是不是早就想好如何度过兴奋不已的跨年一刻了呢?烟花爆竹是现实生活中跨年的必备节目,而在二次元的世界中,跨年又有哪些精彩呈现?3D战斗网游《斗仙》“元旦赐福育萌宠”特别活动今日盛大开启,趣味雪战有惊喜,首款趣味小宠萌翻天,更有顶级橙装和坐骑免费疯抢!跨年赐福领豪礼,《斗仙》三大狂欢派对,元旦邀你一起high爆全服! 

  斗仙专区 斗仙下载 斗仙成长礼包

《斗仙》冰雪季“双蛋”嘉年华
《斗仙》冰雪季“双蛋”嘉年华

  【元“蛋”聚灵 孵化萌宠人人爱】

  元旦期间,《斗仙》特别活动“元旦赐福育萌宠”带来三重跨年豪礼,而元“蛋”聚灵就是《斗仙》元旦活动的第一重超级惊喜。元“蛋”聚灵以孵化萌宠为主要玩法,2013年12月31日12:00—2014年1月3日24:00活动期间,30级以上玩家可领取“萌宠聚灵蛋”一枚,通过累计在线达到12小时后可将其幻化成为趣味萌宠。萌宠分为憨厚的熊猫、可爱的幼虎和活泼的雪兔三种,孕育成功之后玩家将随机获得永久萌宠一只。《斗仙》首款趣味小宠现身游戏,元“蛋”赐福,就是要你萌翻天!

《斗仙》元旦活动——元“蛋”聚灵
《斗仙》元旦活动——元“蛋”聚灵 
《斗仙》首款趣味萌宠——熊猫
《斗仙》首款趣味萌宠——熊猫 
《斗仙》首款趣味萌宠——雪兔
《斗仙》首款趣味萌宠——雪兔

本文导航
上一篇:双倍奖励独有称谓 梦幻西游2元旦好礼有三重 下一篇:罗德岛战记精英测试告捷 倒计时同跨1314
分享到: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