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倍奖励独有称谓 梦幻西游2元旦好礼有三重

  一边是新年将至,一边是新资料片即将上线,这个元旦,对《梦幻西游2》来说可谓双喜临门。为同玩家共同欢庆这一双喜元旦,游戏特意推出元旦活动,三重活动,三重大礼,让这个元旦喜上加喜。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狂欢特权卡 嘉年华狂欢盛典

  一重好礼:功曹赛舞欢

  为了迎接元旦佳节,四功曹意正在刻苦训练舞技,他们很想能与三界英雄切磋一下舞技,一展仙姿。从2013年12月31日-2014年1月4日元旦5天间,《梦幻西游2》于每天8:00-24:00中推出名为“功曹赛舞”的活动。凡是40级及40级以上的玩家,只要能组成3人以上(含三人)的队伍,就能参与这一活动。

梦幻西游2游戏截图
梦幻西游2游戏截图

  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组队前往东海湾(83,86)、大唐国境(227,26)、长寿郊外(50,112)、北俱芦洲(71,9)挑战他们!

  四功曹舞技不可小觑,玩家可需得用心对待。挑战过程中要注意,如果队长逃跑或死亡,全队人员判定为挑战失败,均不能获得任务奖励。当然死亡是不用付出代价的,可以原地无损复活。此外四位功曹每天只有首次挑战才可以获得奖励,当然玩家也可以帮助好友重复挑战。

  二重好礼:仙乐遍人间

  元旦期间,人间处处欢歌笑语,五音之神宫、商、角、徵、羽也忍不住来到人间,他们会出现在建邺城、傲来国、宝象国、长寿村等地等待三界英雄前去挑战。

梦幻西游2游戏截图
梦幻西游2游戏截图

  同样是31日至4日为期5天的元旦活动期间,每天8-24点之间的逢30分与45分,五音神就会准时出现,玩家可以重复挑战,但同样需要40或40级以上的玩家,组成至少3人的队伍才能挑战他们。

  五音神也不是等闲之辈,挑战同样有难度。只要队长逃跑或死亡,全队都将视为挑战失败。但同样,挑战过程中的死亡可以原地无损复活。而且玩家只要注意在挑战开始时五音神的提示,就会对挑战产生很大的帮助。

  三重好礼:合奏觅知音

  元旦佳节,唐王悬赏三界,寻找最美妙的音乐。各位英雄可在长安城(231,107)找元旦祈福使领取合奏谱,在三界中寻找知音,合奏一曲并记录在合奏谱上。上交记录了乐曲的合奏谱,唐王会根据合奏谱的品质,给予丰厚的奖赏。

梦幻西游2游戏截图
梦幻西游2游戏截图

  在31日-4日的元旦活动期间,所有玩家都可以单独领取到这一活动任务。不过完成任务却需要两人,而且乐曲的品质由两个玩家的默契程度决定,与不同性别,不同种族的玩家合奏可以获得更高的乐谱总品质。

  每日合奏不限次数,但每次合奏需要消耗10点活力,不过合奏失败不会消耗活力。而且玩家每天前10次上交的合奏谱,将获得双倍的奖励。此外每日都会设合奏谱品质排行榜,排行榜前20的玩家将在当日24点后获得独有的称谓与成就。

  又是一年元旦,又是一个新年,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梦幻西游2》将迎来全新资料片,更是新年新版新玩法,新意盎然!

[编辑:Echo]
上一篇:开天辟地!桃花源记元旦新服今日震撼开启 下一篇:跨年赐福领豪礼 《斗仙》趣味小宠萌翻天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