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gank疯狂收割 侠客无双新版慕容崛起

  由云蟾游戏自主研发的无差别战斗网游《侠客无双》开创多元化PVP模式,游戏以6秒击杀见血的操作感,让玩家直呼痛快。其中尤以慕容门派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短CD的群攻技能,高爆发的终结技,灵动的闪避技能,让慕容在副本和站场内深受欢迎。在2014年随着“55解禁”版本的推出,慕容将大方异彩!

  【隐身不减速,极限击杀更逍遥】

  本次“55解禁”版本去除了“物换星移”使用后会降低移动速度的设定;使慕容在战场里面灵动性大大加强,一击得手后能全身而退。 

一击得手 全身而退
一击得手 全身而退

  【超高闪避,你能看到我,但打不中我】

  之前慕容对上少林这种能将自己打出现的门派往往会很头痛,这次调整了“物换星移”技能隐身与现形后都会增加闪避值,配合高级闪避石头,能让对手的大招全部落空。 

超高闪避 极限杀戮
超高闪避 极限杀戮

  【肆意gank,疯狂收割】

  随着本次“55解禁”版本推出;决死阵、跨服国战、华山论剑、3V3等PVP玩法将更受广大PK爱好者追捧。除了慕容之外其他门派也均有提升战力,更多详情请关注《侠客无双》官网。 

盘龙岭激斗
盘龙岭激斗 
新地图PK
新地图PK 
关注《侠客无双》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关注《侠客无双》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点击进入《侠客无双》官方网站>>>http://www.xiakeol.yzz.cn/

  点击了解《侠客无双》最新版本>>>http://act.xiakeol.yzz.cn/jieji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答谢玩家 银河线上电玩厅注册马上送10元 下一篇:网易联手警方严打外挂 违者已遭法律严裁
分享到: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