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冒险》迎新年 新服【环游世界】开启

   《环球冒险》迎新年 新服“环游世界”全面开启

  2014年回合轻网游《环球冒险》公测启航,“环游世界”服务器全新开启,快点加入能旅行的回合游戏,体验这个回合不一样。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在继续完善备受玩家好评的PVE内容的同时,将进一步开放并优化诸多交互玩法,“云匹配”竞技玩法、家族领地社区、关卡场景争夺战、玩家奴隶模式等特色玩法将为玩家展现《环球冒险》的独特魅力,带来畅爽自由的交互体验。“环游世界”更有精彩活动同步上线,希望广大玩家能够在游戏中体验到回合制网游最本质的休闲乐趣。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家族领地 史上最温馨的仿真社区

  加强玩家之间的虚拟交互和社区体验一直以来都是回合制网游的设计核心思想,大多数玩家钟情回合制网游,游戏的可玩性并不是第一位,回合制网游可以提供玩家间彼此交流的社区平台以及玩家可以休闲的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因素。《环球冒险》家族系统为玩家打造最温馨的虚拟社区,让玩家享受到最轻松的玩家互动体验。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云匹配”竞技1V1王者SOLO对决

  回合制网游强调休闲社交性,其战斗PK都较为轻松,注重策略性。回合制网游的战斗并非是简单粗陋的互相按回合攻击,每回合玩家都拥有充裕的策略思考时间,就整个战斗局势来做出下一步的行动,并且需要玩家对对手的行动及战斗策略有一定的预判性。《环球冒险》竞技玩法将为玩家上演最具策略性的SOLO对决战。

  《环球冒险》新服“环游世界”全面开启,诸多活动火爆来袭,自由畅爽的交互乐趣等你去体验。邀请好友一同踏上冒险之旅,成就名誉天下的“大冒险王”!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为爱冒险,环游世界!

  环游世界,公测开启全球起航!

  欲知《环球冒险》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环球冒险》官方网站:http://www.leu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新浪炉石百宝箱:最方便的卡牌战术模拟器 下一篇:拯救众仙 《洛神》剑仙大阵开启逆袭模式
分享到:

环球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