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回合为你改变 《环球冒险》全面公测

  乐游世纪旗下首款2.5D冒险回合制巨作《环球冒险》火爆来袭,游戏以18世纪中后期世界作为故事背景,引领玩家领略世界各地的文化风情、和独特历史传奇事件。《环球冒险》除了拥有一流的画面表现力之外,还引入时下最流行的各类游戏元素,并不断添加各种创新内容,给玩家带来绝无仅有的畅爽游戏体验,势必掀起回合制网游新热潮。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1月9日13:00电信网通双线全新新服:“环游世界”全面开放,邀请朋友加入到这个冒险的队伍,勇达世界之巅,这个回合不一样!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20角色选择职业彰显个性

  《环球冒险》拥有4大职业、20个游戏角色,可以为玩家提供80种角色与职业的不同搭配方式,身材魁梧的蒙古大汉、仗剑走天涯的东方侠客、神秘的非洲女祭司、可爱的印第安小姑娘等诸多角色让你在游戏中拥有彰显个性的超酷外形。四大职业个性鲜明,职业分类传承经典特色分明,神职祭司、钢铁斗士、游侠射手、冷血剑士,令玩家轻松打造属于自己的职业路线,体验更多的游戏乐趣。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终身伙伴拉风酷宠

  《环球冒险》还拥有成熟的宠物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获得优秀宠物,并通过升级、合成、训练、学习技能等多种方式体验宠物养成玩法。《环球冒险》采用了宠物分级规则,由低到高宠物被分为白色、绿色、蓝色、橙色五个等级,通过名字的颜色玩家一眼就能辨识出个宠物的培养潜力。《环球冒险》中宠物拥有不同的属性资质,当其中某项资质达到当阶段最高时,该宠物下方就会出现光环,不同资质出现的光环各不一样,光环不仅是外表拉风,更是实力的表现。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娱乐休闲特色创新

  作为一款Q版回合制巅峰巨作,《环球冒险》将休闲娱乐、社交养成等回合制MMORPG的特点诠释得淋漓尽致。游戏拥有全面的交友聊天系统,将游戏与即时聊天系统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同时《环球冒险》还将更多时尚、新颖、有趣的游戏元素融入其中,特色坐骑、成就系统、竞技场、地宫探险、趣味小游戏等诸多玩法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畅爽感受。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海报
环球冒险海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环球冒险》

  《环球冒险》官方网站:http://www.leu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病毒肆虐 丧尸横行 《撒农大陆》再造英雄 下一篇:新春的气息 《创世神话》搞笑拜年语大荟萃
分享到:

环球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