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巢穴!龙之谷2014首部资料片16日来袭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感恩节礼包

  新春佳节马年吉祥,《龙之谷》满足谷迷玩家们马上有龙的美好愿望,将于1月16日推出全新版本“黑龙回忆录”,带给玩家全新的黑龙巢穴,重温火烧的神圣天堂的硝烟与战火。挑战黑龙巢穴不仅能为玩家带来全新的刺激感,首杀玩家更有实物金条奉上,绝对不虚此行。除了黑龙巢穴外,谷迷玩家还能跟随着龙的记忆,体验超丰厚福利活动,不仅乐趣倍增,奖励也倍增。新版本新巢穴新乐趣,《龙之谷》新服也来凑热闹,华东电信八区“马上有龙”也将于1月16日中午12点荣耀开启,与谷迷玩家共襄龙巢穴狂欢的盛举!快来新服创造属于你自己的新经典记忆吧!

  新服:华东电信八区“马上有龙”

  时间:1月16日12:00

黑龙巢穴
黑龙巢穴

  黑龙巢穴 再现火烧的神圣天堂

  重建后的神圣天堂在经历了火烧的劫难后,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出现在了玩家的面前。但是却鲜少有人了解《龙之谷》神圣天堂火烧的那段浩劫,更别提亲身经历了。在马年伊始,《龙之谷》为玩家带来新的刺激,就将揭开这段不为人知的历史,让玩家重温战火。新推出的黑龙巢穴将重现神圣天堂被入侵时的场景,让玩家感受黑龙所带来的最恐怖的噩梦。这一场挑战,你做好准备了吗?

火烧的神圣天堂
火烧的神圣天堂

  最具挑战的巢穴 最丰厚的奖励

  作为《龙之谷》新推出的巢穴,黑龙巢穴的难度绝对会让不少自信满满的玩家饱受挫折。谷迷玩家们需要成功通关神圣天堂桥、神圣天堂地牢、地牢出口、神圣天堂东区、神圣天堂西区后才有机会得见最后的大BOSS黑龙。虽然难度很大,但是成功挑战黑龙巢穴的玩家一定会成为万人景仰的榜样。

黑龙套装
黑龙套装

  全区黑龙首杀 赢黑龙纪念金条

  为了召唤更多的勇士向挑战黑龙巢穴出发,《龙之谷》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期间不仅有新手礼包倾情派送,献上赤兔马为玩家们的冒险助力,参加天堂防御战并通关10次以上的玩家还能获得漆黑的羽毛、最高级阿尔泰奖励,在更好的状态下挑战黑龙巢穴。通关指定巢穴可以获得记忆碎片,漆黑的羽毛、神级装备等豪礼任你兑换。而在活动期间内成为全区全服的黑龙首杀,每位队员不仅可以获得黑龙三件套,还能获得刻有《龙之谷》专属称号和通关角色名的24K纯金金条,集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于一体,让挑战黑龙的艰辛值回票价!完成所有任务“龙门票”“激活马”“金条”“神装备”龙马金神都在这里等你来拿,让属于你的2014年真正龙马精神!

龙马精神
龙马精神

  龙的记忆 关于新经典的美好回忆

  在《龙之谷》的冒险旅程就是一段与强龙交手的穿越史,从最初的海龙到令人生畏的绿龙,一度独霸天下的沙龙也让不少玩家陷于苦战。而随着黑龙的出现,玩家们将创造属于自己的全新经典。曾经的强龙你记忆遥远,现在的霸者你能见证历史诞生的时刻!在《龙之谷》忆龙专题的帮助下,谷迷玩家们可以乘坐时光机,回忆曾经的经典,展望即将成为未来新经典的黑龙巢穴。

  龙·忆:http://act.dn.sdo.com/ly

新经典记忆 龙忆
新经典记忆 龙忆

  两周龙巢穴体验活动 新版本变更追加得心应手

  为了带给玩家们最欢乐的一个过年新版本,《龙之谷》除了推出黑龙巢穴和相关活动外,新版本在易用性的调整上也更具人性化,不仅追加了隐藏UI的功能,还改善了自动开启道具,更多更体贴的改动足以让玩家们给这个新年版本拥有更高的期待!

  新经典记忆,《龙之谷》2014首部资料片“黑龙回忆录”上演黑龙巢穴的逆袭,让玩家重温火烧神圣天堂时的恐惧与不安!不过机遇与挑战并存,成为黑龙首杀队伍,就能赢得实物金条,让马年有一个完美的开局!

  《龙之谷》2014首部资料片“黑龙回忆录”1月16日重磅来袭!

  神圣天堂最黑暗的梦魇,邪恶佩达最顶级的挑战!

  全民尽享“龙马金神”屠龙厚礼,定制金条恭迎黑龙首杀队!

  新服“马上有龙”16日同步开放,升级七倍速送永久金翅膀!

[编辑:Echo]
上一篇:飞行自由切换 《吞噬苍穹》次世代空战解析 下一篇:《梦幻西游2》新服“虎丘剑池”今日开启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