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传说2》10万大奖悬赏各大战盟入驻

  “无争夺,不丝路!”《丝路传说2》不删档测试指日可待,为营造丝路世界特有的强互动氛围, 运营团队现已准备价值百万的公会礼包诚邀各路战盟进驻。此外,“萌花评选”活动现已随之开启,最美“萌花”不但有机会签约成为游戏代言,更能为所属公会赢得10万元现金大奖!

题图
题图

  【各路英豪 狼烟四起】

  《丝路2》秉承历史背景,作为一款崇尚交互(贸易、劫镖)的大型网络游戏,PK在游戏中无所不在。贯穿游戏始终的商队劫镖、驿站争夺,不仅紧张刺激,更时刻关系到战盟的切实收益。因此,战盟间的对抗无时无刻不在上演。想在《丝路2》的世界中垄断商道,打造富可敌国的商贸集团亦或是想成为雄踞一方的绿林豪杰。这一切都需要战盟众人的鼎力相助才能实现。

  而本次“魅惑众生 百战圣典”专题活动也正是围绕战盟来展开。活动期间各位盟主只需上传入驻宣言视频至优酷并将链接发布至官方论坛即可参与本活动。

  运营团队现已为参与活动的战盟订制了价值百万的战盟专属礼包,详情如下:

  盟主入驻宣言视频一经审核,该战盟即可获得“百战圣典特权礼包”60个;

  盟主入驻宣言视频获得支持数前10,该战盟即可额外获得“极致礼遇特权包”20个;

  无论是盟主还是战盟成员,发帖秀本人照片,人气前10的玩家还可以为自己赢得1个“极致礼遇特权包”;

  本活动为鼓励战盟成员之间增进凝聚力,参与投票(点击“支持”),即可随机抽取获得“百战圣典幸运礼包”1个。

  在这条寸土寸金的丝路上,一切皆有可能!现在,就集结起你的弟兄们,入驻《丝路2》待开服后速速开疆拓土,扬名立万吧! 

盟友有难 拔刀相助
盟友有难 拔刀相助 
看守自家商道
看守自家商道
驿站争夺决定战盟收益
驿站争夺决定战盟收益

本文导航
上一篇:《神武》最强Boss战 快乐挑战永不停歇! 下一篇:极品爆不停 《古羌传奇》独创世界隐藏关卡
分享到:

丝路传说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