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2》沟火笔记:美女客服团队胸不胸?

  近些年,网游中的男女比例越来越失衡,通常一款MMORPG中男女玩家比例≥20:1,而有官方认证的美女玩家和男玩家的比例保守一点说也在1:50左右,有“胸器”的女玩家更是可以一呼百应。因此,为了顺应大趋势,《丝路传说2》的男玩家们有福了,现特招美女客服团队已成立,她们将会在不删档测试开启后以美女GM的身份出现在游戏中,引导大家做任务,带大家打boss,陪大家做活动。

  从本周起,我们的美女客服会不定期的陆续曝光,大家要捧哦!本次首曝的是美女客服组的大姐头,大家叫她“001”就好了。

  001简介

  客服代号:001

  昵称:sherry

  身高:176cm

  三围:88 60 90

  职责:负责发放各种活动礼包,总是滥用职权在礼包中强行加入自己喜欢的宠物。从不考虑成本,对此产品部门的兄弟敢怒不敢言。

  宣言:我打赌10个男人9个不知道34D如何来的。好吧,姐教你如何一眼分辨真胸和假胸。其实最大的差别就在于事业线!假胸由于是挤出来的,所以通常会呈现出Y型;而真胸因为是自然聚拢的,所以通常呈I型。所以嘛,我敢拍着胸跟你们保证——跟我混,真精彩!

职业的笑容
职业的笑容
偶尔也会小可爱
偶尔也会小可爱
看我72变!
看我72变!

  001讲座

  【如何获得宠物?】

  《丝路传说2》中,多种多样的战斗宠物将会成为玩家们的得力助手。宠物拥有三种行为模式:攻击、跟随和拾取,它们即能辅助玩家进行P战斗,又能自动拾取击杀怪物后掉落的物品。游戏中获取宠物的方法也是非常简单,击杀野外BOSS、精英以及普通小怪都有一定几率掉落“宠物召唤令牌”,获得令牌后就可以得到宝宝了。

宠物界面召唤小伙伴
宠物界面召唤小伙伴
品质越高小伙伴能力越大
品质越高小伙伴能力越大

本文导航
上一篇:初阶副本连连看 《创世神话》实战通关心得 下一篇:《剑网3》玩家贺岁献礼Cosplay 全国漫展接力开启
分享到:

丝路传说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