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斩不死神话 直击新剑侠世界2013风云人物

  2014新年伊始,2013完美落幕!在过去的一年里,《新剑侠世界》的江湖中发生了很多奇闻趣事,有人号称退隐,有人新入江湖,有人搅乱风云。2013年武林美女评选力挽狂澜、高连斩不死神话、数学博士教学专家,今日为你揭秘《新剑侠世界》2013年度三大风云人物!

  盘点一:暗之堕落天使

  关键词:武林美女选秀,剑侠红人馆,直击西山居

  她,最终时刻力挽狂澜,夺得武林第一美女桂冠;她,快乐美丽自信,深得家族成员拥护;她,四年剑侠骨灰粉,坚守江湖情义。2013年《新剑侠世界》红人馆第一人——青龙区龙泉村“暗之堕落天使”。

天使家族合影
天使家族合影

  明媚三月,武林风起云涌,第三届武林美女火爆启动,三千多名佳丽报名参赛。在评选投票即将截止时,天使一直处于第二名,与第一名相差10W多票。众人皆以为第一美女名单已成定局,却不想在最后4个小时,天使一掷千金逆转局势,最终以83W的高玫瑰花票数和与第二名相差21W的巨大优势,毫无疑问的夺得了武林第一美女桂冠!

天使照片
天使照片

  四月,天使也应官方邀请前往剑侠世界研发基地,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同时为了记录江湖中最牛的人物,让这些风云一时的牛人永远被记载进江湖的史册,剑侠红人馆由此诞生,而天使也成为了红人档案馆的第一人!

天使应邀前来剑侠世界研发基地
天使应邀前来剑侠世界研发基地

  盘点二:少帅丨风景线

  关键词:高连斩,跨服宋金,外挂,帝都会战

  他,一支穿云箭,高连斩不死震惊众人;他,热衷剑世装备,勇夺战斗力全服第一;他,会战帝都,只为现场录制以证清白。2013年《新剑侠世界》最受江湖争议人物——紫薇区春梅雅筑“少帅丨风景线”。

少帅丨风景线
少帅丨风景线

  事情始于一系列“疑外挂”论坛贴,一名游戏玩家爆料怀疑同服的“少帅丨风景线”使用外挂,在跨服宋金用不同职业多次打出200+连斩不死的惊人纪录。跨服宋金截图加上有模有样的外挂论,再加之当时整体职业技能风向,瞬间使舆论趋势转到了对风景线不利的一面。无独有偶在这个节骨眼上,风景线被人举报使用外挂,关进桃园一天,局势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连斩截图
连斩截图

  尽管风景线本人极力表示自己是冤枉的,并专门录制了视频以证清白,但情况仍不明朗。而这件在游戏内闹得风生水起的事情也引得了官方关注,恰逢北京见面会,官方诚邀风景线进行现场表演,并邀请其他玩家观看,最终风景线也是不负众望用袖箭打出了300+不死的高连斩,证明了自己的清白。而风景线创造的高连斩依然成为网通区一个不朽的神话!

北京见面会合影
北京见面会合影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备战蛮荒之界 《天子》上古遗迹战场攻略 下一篇:新手升级攻略《骑士3.0》超实惠任务大盘点
分享到: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