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亮点曝光 《新剑侠世界》开年充值福利

  新年新气象,《新剑侠世界》恭祝所有玩家新年快乐,马年吉祥!新年初始,开年充值送福利,从2014年1月14日维护后至1月31日,1月充值活动将惊喜开启,六大特色礼包囊括丰厚回馈奖励,本月更将新增全新物品和奖励。现在就让我们抢先看看三大亮点吧!

  1月充值领奖时间:2014年1月14日维护后-1月31日

  亮点一:新年换新装 两款外装靓丽现世 

午马送吉外装
午马送吉外装

  按照中国的传统习俗,新年都要穿新装,《新剑侠世界》当然也是如此!本月充值活动将额外新增“午马送吉外装礼包”和“龙凤呈祥外装礼包”,两款新外装首次亮相,全都以大红色为主打,一身靓丽的红装象征着喜庆与热闹,更寓意着红红火火过大年。

  亮点二:好运随身 新年红包马上发财 

红包好运来
红包好运来

  新年到送个红包,大吉大利!本月充值档满一定额度后即可领取春节红包“马上发财”,打开红包就有有丰厚的绑金、绑银和新春福币相赠,更有机会获得绑银幸运抽奖券,新的一年,愿给位大侠好礼好运伴你随行!

  亮点三:福利升级 双倍精活购买特权 

精活购买爽到爆
精活购买爽到爆

  2014开年送福,本月《新剑侠世界》仍将开启双倍精活购买福利。2014年1月14日10时-2014年1月28日期间,有资格购买4折精活的侠客均可通过修炼珠购买双倍4折精活。想要精活的侠客们走起了,千万别错失良机!

  时不我待哦,难得的给力回馈错过就追悔莫及了!《新剑侠世界》开年1月充值回馈活动等待你的参与!

  《新剑侠世界》逍遥法外——这一次,做回自己!

  《新剑侠世界》官网网站:http://jxsj.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一大波口袋萌物 《远征OL》休闲宠物养成 下一篇:《东方故事》新服开启火爆 冲级送珍兽啦
分享到: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