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师集结 《天道》绿色新服国战战术剖析

  七国乱战,群雄逐鹿!2014新春临近,一场全新国战热战风潮再次刮起!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新春第一服1月24日即将火爆开启,绿色免费全新游戏理念倾情推出,摒弃高级装备的无脑厮杀,回归游戏经典本质,召唤王者之师热血集结,引领新春最爆爽刺激的国战狂潮!其中,注重攻防兼并的士兵合击战术成为能否赢取国战胜利的关键。

  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

  绿色版新区:【乾坤五区】(电信)

  新服开放:1月24日17:00 

战士扛刀出击
战士扛刀出击

  战术第一波:骑兵爆爽冲锋领头阵

  一马当先,抢占先机方能克敌制胜!《天道》打造绿色免费游戏新体验,国战厮杀全新启动,王者之师群情激战,再现万马奔腾的壮阔场面!骑兵团作为王者之师的首要战力,义不容辞率先冲锋,挥枪持剑衔命作战,强悍的冲击力及重击率经属性调配完美爆发,突破、冲散敌军重重防线,乘胜追击四散敌军,大展骑士人马合技的机动便利,誓将敌营斩杀个落花流水! 

幻马魅影绽放
幻马魅影绽放

  战术第二波:万箭齐发弓手显神威

  在《天道》瞬息万变的国战战场上,弓弩手的高速度、高攻击,使其成为协助骑士冲锋陷阵的最佳辅助力。宝雕怒云弓、铁胆轩辕弓等免费良弓利弩也能成为其杀敌宝器,射程内远距离直击敌人要害,百发百中的精湛射技释放大面积伤害优势,划破长空的万千箭影与疾驰飞行的箭阵,给敌人带来有生以来最致命的攻击。 

弓手蓄势以待
弓手蓄势以待

  战术第三波:战士肉搏杀敌无压力

  强壮的体魄和旺盛的生命力,是《天道》战士们擅长近身肉搏的最大筹码。力量大、高命中以及连续瞬杀的高爆发成为他们引以为傲的战斗资本,一旦嗜血的杀意绽放,卓越的攻击吸蓝及破甲攻击令战士们无所畏惧,踏足敌营阵地展露幻影斩、墨家刀法等独家杀人绝学,刀光剑影中敌方横尸遍野,是他们所向披靡的最佳战绩! 

国战热血厮杀
国战热血厮杀

  七国争霸,巅峰对决。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新春第一服1月24日爆爽开启,绿色免费的全新理念,带你回归最热血激情的国战经典,在杀声震天中淋漓酣战!

  《天道》官方网站:http://td.zq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幻界OL》二次封测结束 游戏体验报告出炉 下一篇:策马争春 《新剑网2》金蛇狂舞包辞旧迎新
分享到:

天道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