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轻竞技梦三国 三步教你成为人参淫家

  没有人不想成为一个人参淫家!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不过,你梦想中的人参淫家是个怎样的标准呢?

  坐拥上亿资产?身边美女环绕?还是可以随时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不过你的目标是什么,想要成为人参淫家打好基础可是个关健!

  看到这里,各位看官一定会问了:“肿么打好基础呢!”

  那你今天可是问对人了!打基础我有祖传秘方,绝对不是什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之类哦!看了之后绝对让你满意! 

国风轻竞技梦三国
国风轻竞技梦三国

  第一步:成为梦三国玩家

  看到这个标题,想必有一些人一定会破口大骂:“你这是扯蛋吧!你这是打广告吧!”各位看官先不要着急,待我来我大家解释一下。首先,作为国风“轻”竞技的领军之作,梦三国不仅有着浓郁的国风,更将三国历史完美的融入了游戏之中,可以让玩家不知不觉学习到三国历史,熟知了历史的你,完全有了在人前装X的资本!而且,作为一款竞技游戏,梦三国能够培养你的团队意识和大局观,相比现在那些动辄上万学费的培养团队意识和大局观的培训和学习班,利用游戏培养这种团队配合度性价比那是相当的高啊! 

国风轻竞技梦三国
国风轻竞技梦三国

  第二步:成为一个优秀的梦三国高级玩家

  何为一个优秀的梦三国高级玩家?一个优秀的梦三国高级玩家不仅技术过硬,并且有着良好的大局观和团队意识,还要有不投不跑,血战60的血性;还要有在逆风时敢于翻盘的信心。那么,为什么拥有了这样的品质就可以成为人参淫家呢?因为,想要成为一个成功人士,除了个人的实力够强,还要有不屈不挠、充满自信等特质,而这些你统统可以在梦三国中得到练习!

  第三步:成为一个交游广阔的梦三国玩家

  梦三国有着数千万的玩家,里面的玩家从事着各行各业,而想要成为一个成功人士,一定要具有丰富的人脉。而梦三国这样一个人数众多的平台,就是你积累人脉的最佳地点。并且,梦三国提供了丰富的社交系统,更有同城交友这种神一样的功能,只要你积极主动的去和别人交流,绝对可以让你可以交到许多朋友。有了这么多从事各行各业朋友的你,还会担心人脉不广吗?! 

国风轻竞技梦三国
国风轻竞技梦三国

  总而言之,在梦三国这个世界里,只要你积极主动的去锻炼自我、展示自我,去发现、去领悟、去成长,你就会收获你想象不到的财富。你看,成为人参淫家就是如此简单!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玩英雄无敌正统卡牌冠军对决 还送AC4激活码 下一篇:大寒别怕! 有《地城之光》祭司超暖技能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