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信仰全力一战 《神泣》侵略系统的玄机

  有多少人在烽烟四起的战场上冲锋陷阵到最后一刻,最终成为了万夫不当的英雄,任何一个战场无论谁成谁败,都可以说是激情与激情碰撞出来的产物。著名3D网游《神泣》世界阵营纷争由来已久。从种族历史到任务使命,各阵营玩家都有独特的体验。侵略战场是女神赋予强者的特权,无论玩家所属阵营、选择职业,全民都可通过侵略系统突破时空限制,为信仰全力一战,感受战场激情。下面我们就一起通过图片了解“侵略系统”的玄机与奥秘吧!

  奇幻世界“侵略系统”是女神赋予强者的特权,神圣而不可侵犯。只有在指定的加洛斯髂骨地区,玩家才能激活“侵略系统”。此外,整个团队要要达到指定条件才能开启穿越两大阵营的传送之门、真正入侵敌对阵营。在加洛斯髂骨地区中,发起侵略的阵营需要获得特定圣物后,才可通过移动点,进入地方阵营(巴尔多码雷格怒恩/帕拉伊温雷格怒恩地区),击杀敌人,为自己的信仰而战。

神泣游戏截图
神泣游戏截图

  阵营:光之同盟

  “克鲁奥鲁圣物”和中央的 “女神的祭坛”是光之同盟阵营的地域,光之同盟玩家在满足指定条件后,可通过“卡勒莫”移动点移动到愤怒联合的“帕拉伊温雷格怒恩”地区。

神泣游戏截图
神泣游戏截图

  阵营:愤怒联合

  “阿尼穆斯圣物”和中央的“女神的祭坛”是愤怒联合阵营的地域, 愤怒联合玩家在满足指定条件后,可通过 “凯尔勒”移动点移动到光之同盟的“巴尔多码雷格怒恩”地区。

神泣游戏截图
神泣游戏截图

  从强悍的怪物挑战到惊险任务内容强者终会脱颖而出,但最能证明强者实力的则是侵略战场的比拼。只要掌握了开启侵略系统的奥秘,就可以深入敌后,为自己的信仰浴血奋战,重拾久违的战场激情。

神泣游戏海报
神泣游戏海报

  金戈铁马、硝烟弥漫的《神泣》侵略战场变化万千,胜利才是王道。前所未有的震撼挑战,不想错过,现在就马上来体验吧!

  关于17GAME:

  17GAME公司是一家从事网络游戏运营、开发、代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网络游戏运营的领跑者。在《热血江湖》游戏的运营中,公司率先在国内提出“免费游戏,道具收费”的运营模式。

  17GAME公司于2003年正式成立,多年来成功运营了多款备受玩家欢迎的网络游戏,构成了17GAME公司丰富的产品线。如《热血江湖》、《神泣》等多款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游戏,将其多元化的产品线发挥到极致。17GAME公司更在全国各地构架起一个庞大的销售与推广网络,其中包括网吧、软件销售渠道、书店以及百货商店等。

  经过多年的发展,17GAME公司不断的积累宝贵的运营与开发经验,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将经验化做铁锤,时刻打造公司在游戏运营、维护、销售及推广等方面的业务能力,赢得了用户乃至整个业界的一致好评。并不断的吸引各方面人才,综合他们的专业知识与能力,从而强化公司在各方面的能力。17GAME的目标从未改变,那就是为中国打造第一款网络交互平台,以及为发展中国网络游戏产业付出自己的贡献。

  决战斯坦伯勒专题http://shaiya.17game.yzz.cn/promotion/2013/20130816_jzstbl/index.html

  《神泣》官网:http://shaiya.17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上演海天盛筵 《音乐侠》DIY家园视频曝光 下一篇:《洛神》玩家齐拜年 春节贺岁一起大狂欢
分享到:

神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