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泣》“决战斯坦伯勒”揭秘混沌魔方系统

  著名3D奇幻网游《神泣》,随着泰洛斯的第二次入侵,《神泣》全新版本“决战斯坦伯勒”即将闪亮登场!本次版本更新不仅新增无限圣殿系统、魔法书系统等,还会新增混沌魔方系统,全新任务、全新技能,全新道具,就混沌魔方系统来说,足以让玩家们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神泣》专题 《神泣》下载

神泣

  混沌魔方系统将是本版本中一大亮点,所有玩家只要攒齐相关道具,就有机会通过混沌魔方获得包括70级头盔和各类强化石在内的道具,下面就将混沌魔方系统提前向广大用户进行曝光,使您可以对《神泣》混沌魔方系统心里有个底。

  神泣

  在此次新版本中混沌魔方道具包括:光之同盟混沌魔方,愤怒联盟混沌魔方以及无限混沌魔方。光之混沌魔方可合成光阵营头盔的混沌魔方。愤怒联盟混沌魔方可以合成愤怒阵营头盔的混沌魔方。无限混沌魔方可以合成各种道具的混沌魔方。玩家可以通过所有村庄杂货商人处获得相应魔方道具,然后通过基本合成或自由合成,就有机率获得70级头盔和各类强化石在内的道具。每个合成都有相应的基本几率, 为了提高成功率,玩家可以投入游戏币根据投入的金额提高一定的成功率最高提高5%,玩家也可以通过出售收费道:混沌组合之锤或无限组合之锤提升5%或10%成功机率。

  神泣

  《神泣》全新版本“决战斯坦伯勒”即将震撼开启,赶快做好准备,加入这神秘惊险的世界吧!

  “魔岛惊魂”专题:http://shaiya.cdcgames.net/promotion/2012/v10/index.html

  《神泣》账号注册:

  http://shaiya.cdcgames.net/promotion/q/RemainsMaze/index.html

  《神泣》账号激活:http://passport.cdcgames.net/account/login.aspx

  《神泣》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shaiya.cdcgames.net/

  新版V10.0“魔岛惊魂”宣传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U0MDcxNjI4.h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打好预备仗!《超能战联》内测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 下一篇:《神武》寻宝高手分享 这些活动最能发财

神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