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兽闹新春! 《抗战2》战马坐骑奔贺新年

  今年什么动物最火?没错,当然是矫健的小马驹们!作为2014年当之无愧的吉祥年兽,当然要与玩家们一同恭贺新春啦!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坐骑系统老牌成员重磅出场,威风帅气的多品种战马旋风上阵,百余种阵型组合,全职业无差异搭配,闪电般速度提升,全方位打造百战百胜的抗日传奇,新的一年,就让这群小马驹们载着你奔腾向前吧!

  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

  《抗战2》官方网站:http://kz2.zqgame.yzz.cn/

  《抗战2》新春活动专题:http://hd.zqgame.yzz.cn/zqgame/kz2/newyear/index.html

  年兽坐骑登场 品种丰富任意选择

  在《抗战2》坐骑系统中,战马绝对是当之无愧的老牌成员,极富抗日年代感的特征受到众多玩家追捧。年兽坐骑统分为三大品种,钢刹神骏、赤王坐骑以及夜魇坐骑,不同品种的坐骑以等级进行划分,当玩家晋升到相应等级之后,即可任意选择自己喜欢的战马,所以,想要驾驭自己钟爱的坐骑,先得杀几个鬼子赚点经验才行哦!

霸气战马齐上阵
霸气战马齐上阵
新装新骑迎新年
新装新骑迎新年

  多种阵型组合 自定义战斗大布局

  战马坐骑等级有所划分,在移动速度上也略有不同。其中,玩家使用钢刹神骏,可增加移动速度70%,使用赤王坐骑,可增加移动速度75%,而使用夜魇坐骑,则能够增加移动速度81%,在反攻日本的战场上,速度绝对是成功要素的重中之重,所以玩家在战斗之前,与队友配合选择适合的坐骑,提前布局对战阵型,将能大幅度提高战胜几率!

战马团队踏征途
战马团队踏征途

  全职业巧搭配 玩转马年新春活动

  对于游戏内五大基础职业来说,战马坐骑均可以实现无差异搭配,不受职业、属性、品类限制,只要达到等级,皆能进行巧妙使用。在马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抗战2》新春专题活动今日火热上线,新春开宝箱送大礼、双倍经验球、雷博士演讲等11重活动盛宴,将带来马年最劲爆的欢乐庆典,骑上一匹战马,今日立即反攻!

新春活动欢乐送
新春活动欢乐送

  马年大吉,吉祥如意!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年兽坐骑惊艳来袭,11重新春活动火爆上阵,现在立即加入,一起欢乐大闹新春吧!

[编辑:Echo]
上一篇:泷泽萝拉现身犒劳三军 淡定哥被嘲孤独终生 下一篇:饥饿游戏残酷试炼《骑士3.0》野外生存法则
分享到:

抗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