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计划》:从技术血统谈互动多样性

  由韩国Neowiz旗下子公司CRS开发的动作MMORPG新游《黑羊计划/Project Black Sheep》自从曝光以来,凭借着真实物理演算、全场景破坏等效果受到国内外媒体的关注——值得注意的是,其采用的Havok物理引擎是大名鼎鼎的战地系列和暗黑3的御用引擎,该引擎在物理碰撞和冲击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可以完美体现真实打击感和爆发性。

动作表现有着先天优势
动作表现有着先天优势
先进技术带来双重体验
先进技术带来双重体验

  竞技性血统,动作表现优势明显

  《黑羊计划》所采用的Havok引擎,全称为Havok游戏动力开发工具包(Hvok Game Dynamics SDK),一般称为Havok,是一个用于物理系统方面的游戏引擎,专为电子游戏所设计,尤为注重在游戏中对于真实世界的模拟。使用撞击监测功能的Havok引擎可以让更多真实世界的情况以最大的拟真度反映在游戏中,这使得运用Havok引擎的动作类游戏在即时判定和动作表现上有着先天的优势,而且在该技术引擎下产生了大量的竞技大作,这不禁让我们对《黑羊计划》未来的竞技平衡性多了几分期待。

翻越地刺
翻越地刺
触发机关破坏怪物路障
触发机关破坏怪物路障

本文导航
上一篇:情人节送巧克力太俗套 新大外载你上电视 下一篇:《盘龙OL》玩家恋爱史 白富美与高富帅
分享到:

黑羊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