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新剑侠世界》贺岁版拜年视频曝光

  春节马上就要到来,目前我们的祖国大地已经陷入了庞大的人口迁徙状态,春运集团喜大普奔,欢天喜地回家过年中!在此之际《新剑侠世界》也要感谢所有玩家朋友们这一年来的支持陪伴,为此献上贺岁版拜年视频向您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新剑侠世界》贺岁版拜年视频

  2013年,是《新剑侠世界》与大家共同成长的一年。回顾这一年,我们经历了“江山美人”、“青春版”、“逍遥法外”三个大型资料片;我们开发了58个版本、500多个功能。我们走过了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7个城市,与400多位进行玩家深度交流。我们为玩家提的宝贵意见而日夜奋斗,为玩家对我们工作的肯定而自豪,更为收到玩家第一份赠送的谢礼而感动万分!

搞笑开场
搞笑开场
加班熬夜也不忘送上祝福
加班熬夜也不忘送上祝福
祝大家马到成功,马上有钱啦~
祝大家马到成功,马上有钱啦~

  2013,这一年当中我们不断吸取玩家的意见,不断改善游戏的不足,不断开创新颖的玩法。虽然现在《新剑侠世界》还存在很多不完善之处,但是我们始终抱着一颗积极听取意见、随时准备改进的心。在这一年当中感谢所有剑侠世界玩家的支持和陪伴。

  《新剑侠世界》因为有你,所以精彩,2014年希望我们仍然同行!

剑世因为有你,所以精彩
剑世因为有你,所以精彩
剑世中国行
剑世中国行
祝大家马年大吉,龙马精神!
祝大家马年大吉,龙马精神!

  《新剑侠世界》逍遥法外——这一次,做回自己!

  《新剑侠世界》官网网站:http://jxsj.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浴血厮杀大乱斗 《远征OL》纯爷们玩法集锦 下一篇:杀“鸡”也可用“牛刀”《3D鳄鱼公园》全新攻略揭晓
分享到: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