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黑金艾薇儿携手破千万 是否物超所值

  马年伊始,蜗牛公司在情人节宣布艾薇儿·拉维妮签约《黑金》一度成为娱乐圈和游戏圈内热议的话题。在宣布签约后的一周时间里,素以“为梦想而生”为口号的蜗牛公司被粉丝群和行业媒体屡次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艾薇儿天价签约费了。据知情人士爆料,蜗牛签约艾薇儿花掉三百万美金,换算成人民币接近两千万。

艾薇儿
艾薇儿

  作为大众公认的吸金行业,游戏公司重金邀请代言人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早在前两年,诸如周杰伦、范冰冰、韦德、少女时代等国际一线大咖代言网络游戏的消息的频繁出现,就已经证实了中国游戏公司挥金如土的营销策略。当然市场上永远少不了“奇葩”,某些游戏厂商为了制造话题,硬是将苍井空、凤姐、加藤鹰强加在游戏品牌之上,以色情、低俗等擦边球去博取玩家眼球。然而事实告诉我们,脱离游戏本身的粗暴营销给国内网络游戏市场和用户造成了巨大的困扰,而这些游戏也注定“活”不长久。

艾薇儿
艾薇儿

  据蜗牛相关人员透露,蜗牛公司签约艾薇儿实际上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艾薇儿·拉维尼从16岁就出道起就红遍全球,时间没有带走她甜美的嗓音和不羁的风格,反而让艾薇儿多了几分小女人的成熟,一面朋克不羁、一面小家碧玉,双面的性格与《黑金》传达的双面魔幻刚好相符,二者达成合作也在情理之中。

九阴真经邀请李连杰代言
九阴真经邀请李连杰代言

  此外,游戏圈内对蜗牛公司的印象很大程度上源自于公司老板石海敢想敢做的行事风格,如《九阴真经》邀请李连杰代言、弘扬中国文化的武术申奥、创意无限的年会嘉年华、捣毁多个外挂团伙的亮剑行动等等。石海为蜗牛带来的不仅仅是如何在游戏上做好创新,更是培养员工一种以服务用户为目的经营习惯。以蜗牛一贯的作风,此次《黑金》签约艾薇儿一定还会推出更多市场活动作为后续的支撑。据可靠消息,蜗牛将在艾薇儿签约后不久放出一系列更劲爆的消息帮助《黑金》推动品牌提升计划。

黑金海报
黑金海报

  诚然,一款好的游戏作品,除了在市场推广策略要高大上之外,游戏品质也要有保证。说到产品品质与市场推广,就不得不提及盛大的《时空裂痕》,当时铺天盖地的超级玩家、美国派等事件一时间可谓赚足了眼球,然而游戏品质的诟病在开测之后即遭到了玩家的质疑,后续版本的问题最终导致运营数月即惨遭关服。若不是蜗牛对《黑金》的品质有着极大的信心,相信石海不会做出天价签约等一时冲动之举。《黑金》从全球打造计划到与韩国游戏团队交流AMMO研发,再到北美制作使命召唤公司为执笔形象设计,所有的外界支援都成为品质提升的助推剂,后续传出的包装更坚定了蜗牛对《黑金》游戏品质的信心。

黑金海报
黑金海报

  魔幻游戏是最早被取为游戏素材的题材之一,更由于有《魔兽世界》等巅峰之作的存在,玩家对魔幻题材的口味往往更为挑剔,小到人物奔跑动作,大到整个游戏的场景设计,无一不成为衡量魔幻大作的标准。在《黑金》之前几次测试版本中,我们看到了一些国产3D网游的通病,同时也看到了蜗牛在每一次版本更新后的改进,相信在时隔两个月之后的新版本会令人更加期待,艾薇儿的签约也会注入这款国产魔幻题材游戏双面的生命力。一个新世界正在开启,让我们2月26日共同检阅《黑金》新版本,见证一个全新的国产3D魔幻巨作。

  黑金官网:http://hj.woniu.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公平至上 战争题材网游最受欢迎的三大理由 下一篇:论风骚的重要性 网游PVP不容忽视的四大元素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