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风骚的重要性 网游PVP不容忽视的四大元素

  导语:论及网游中的PVP,相信很多玩家都会感慨与追忆,曾经的屈辱或荣耀之地,曾经的低迷或风光战场……只是转眼间,这些游戏都随着时代而逝,因为网游世界需要更大的战场!

  近日,游戏行业各大媒体都在传《激战2》的收费模式及世界大战新玩法,前者关乎整个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后者则倾向于玩家的游戏体验。作为玩家,笔者还是比较“买断制”的真正实现;而论及世界大战(WvW),相信很多玩家也同笔者一样,比较期待这一全新PVP的到来!

  作为最火热的玩法之一,PVP曾给许多玩家带去过美好的回忆,直至今日,这一模式仍是笔者的最爱。游戏中的PVP,看似简单,其实蕴含倍多学问,通过此文,相信各位玩家定会感同身受!

  不风骚不成活 网游爽快第一步

  苍天哥给《魔兽世界》那段放风筝的视频,应该是游戏走位中的极品了。这里的“极品”当然是贬义,一般来说在走位里被怪物杀死那么多次,衣服的属性应该都掉光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在《剑灵》等一系列先锋网游中,所有的攻击都是可以被躲闪的。如果玩家走位技巧有待加强,那么在世界大战里极其可能出现这种情况——你就是打不到他,结果他一个必杀就把你干掉了。

  灵活运用走位,利用周围的环境来最大化输出吧。其实走位不必如苍天哥那么风骚,只要够强,没什么是不可以的。

  吹毛求疵是一种信仰 论细节的重要性

  有些游戏中的某些设定,跟火爆一时的PSP《战神》类似。比如,玩家可以捡起环境武器——从最简单的酒瓶到输出惊人的投石器和攻城机器人——来获得战斗增益。虽然,看似简单的一个设定,却让玩家在游戏中极为爽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点在国战里,就尤其重要了。就拿《御龙在天》举例,运用NPC和环境武器,守在幕后进行远程操作,一方面保护了你的红,也节约了你的蓝。获取更多生存的世界,就能消灭更多的地方。如此一来,世界排名什么的,如同探囊取物了吧。

  量体裁衣 技能修炼是关键

  目前很多游戏,所使用的技能、能力和攻击都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巨大的岩石手掌,致命的飞速旋转龙卷风,或者一群恶毒的猛禽,都是玩家可以自由召唤的。游戏内的技能如同军火库般丰富,而且非常容易学习。 

MM玩家
MM玩家

  但是在这里不得不提醒某些爱美爱绚的玩家,尤其是MM们。任意选取、自由组合,不代表着游戏内的技能排列就没有约束。想要拥有攻击最高的角色,就不要乱加治疗技能的点哦。

  PVP取胜之道 注重团队精神

  和其他玩家组队,在《激战2》里不仅仅意味着经验分享。同样可以在组队里分享的,还有连击技能,而且不得不提,这种队员相互间的连击技能伤害惊人。

  一个玩家射出的箭矢通过另外一个玩家设置的火墙后,就会形成火焰箭,或者通过暗黑领域后,成为暴击的生命偷取箭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然,这只是世界大战玩法中一部分,更多的还是得等到《激战2》国服的到来!

  以上这些,只是入门世界大战PVP的基础题,如果在世界大战里想要傲视群雄,那么更高的等级,更强的装备,更熟练的技巧,都是必须。不过这样不妨碍一些小兵小弱手在世界大战里享受愉快,因为那么多人,那么多队友,总会有惊喜。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传黑金艾薇儿携手破千万 是否物超所值 下一篇:《神武》无视等级活动 公平不是说出来的
分享到: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