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对战平台《三国争霸2》英雄与个性的选择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性格,不同的性格将会决定许多层面的事,当然对于游戏也同样如此。性格的影响在《三国争霸2》中主要体现在英雄的选择上,对于MOBA类游戏而言,不同的英雄都有分别的定义与价值,简而言之,我们可以将目前《三国争霸2》中的英雄大致分为四类:爆发型、游走型、输出型和辅助型。

三国争霸2游戏截图
三国争霸2游戏截图

  爆发型

  《三国争霸2》中的爆发型英雄多数可看作为法师类英雄角色,其代表人物像诸葛亮、司马懿、法正等都是典型的例子。他们往往在技能释放的时机,准确度及预判上都有极高的要求,简单的说就是需要相对较高的操作水平。这类英雄在前期就有相当可观的伤害,一套技能可以瞬间秒杀亚健康状态的对手,当然性格稳重的人十分适合这类型的英雄,在细腻的操作和冷静的判断下,可以将这类英雄的优势发挥到最大化。

  游走型

  游走型的英雄往往都是打GANK位,而《三国争霸2》中的代表角色文丑、丁奉、吕布等十分适合这一位置。由于自身就有控制技能,在帮助队友GANK的过程中可以保证一定的成功率,他们也总是冲在战线的最前方,要的就是干!因此,敢于开战,性格不怂的人选择这一位置会有更好的表现。

  输出型

  后期输出型角色就是一个大后期的存在,他们需要大量的装备支持与FARM打钱过程,典型的代表人物有王悦、曹丕、孙尚香等。他们的多数技能大多都与输出有关,后期一旦成型更可以做到1VN的恐怖景象。当然,这类英雄也是十分受嘲讽的,团战或对线过程中也是首杀的对象。因此性格沉稳,耐得住寂寞的人更适合这类型英雄。

  辅助型

  顾名思义,辅助型的英雄都是伟大的代表,他们总是默默付出为团队做着巨大的贡献。《三国争霸2》中的代表英雄有华佗、刘备等角色,他们不需要大量的金钱来提升装备,而是要尽可能地帮助队友获得优势,做好后勤工作是让胜利局面扩大的最好保障。因此,具备大局观,性格不温不火的人是最佳人选。

  关于《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是由起凡游戏最新开发的3D大型竞技类游戏巨作,其主创团队包括《三国争霸》制作团队的核心成员、以及业界诸多知名策划、程序人员、美工所组成。作品完美秉承了《三国争霸》的竞技体验,并在画面、声效、操作感、玩法创新等诸多方面有了全面升级,在保证MOBA类游戏风格原汁原味的同时,更增添了新时代竞技游戏的十足乐趣。

  更多《三国争霸2》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三国争霸2》微信号:sgzb2-7f

  三国争霸2官网:http://sgzb2.5211game.yzz.cn/index.s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创世神话》人设曝光 封神名人系数登场 下一篇:金莲陪你战!108将星录帮派争霸赛即将开幕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