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学妹! 《反恐行动》天天向上版本上线

  不论你欢迎还是讨厌,不论你是期待还是无奈,新的学期已经如约而至。时尚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也给学生党们在新学期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鲜体验——天天向上版本现已火热上线,拯救学妹就从现在开始!

  《反恐行动》新版拯救学妹专题>>>>(http://xd.xoyo.com/zt/2014/02/25/index.shtml)

  隔了整整一个寒假没有见面的同学你是不是分外想念呢?尤其是曾经在你身边叽叽喳喳闹个不停的可爱小学妹。新学期必须天天向上,那就加入《反恐行动》的队伍,拿起新武器和小伙伴们一起拯救学妹吧!

反恐行动海报
反恐行动海报

  【新武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新学期伊始,拯救学妹没有最新式最好用的武器可怎么成!《反恐行动》青芒系列新武器,让你放开手脚去战斗!

  普朗克-青芒(突击步枪):属性优异、外观给力。伤害高、射速快,更适合在管对竞技和爆破模式中使用。

  娜迦-青芒(狙击枪):这是一款全新的狙击枪,外观较特别,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射击精度高,适合每一个战士。

  月美-青芒(手枪):作为手枪家族的新成员,其枪身使用全新材质制作,显得格外华丽。

  制式镭射激光手枪:高科技武器镭射激光手枪的量产型号,相比之前的试做型为了量产而降低了成本,在性能上稍逊一筹。

  WA2000(狙击枪):由卡尔·瓦尔特公司研制,以军方和警方狙击手为唯一目标用户所做的全新设计,性能优异,射击精度极高。

新武器
新武器
新武器
新武器
新武器
新武器
新武器
新武器
新武器
新武器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天堂之冠》麦薇与大副不得不说的故事 下一篇:《猎魂》终极不删档内测2月27日正式开启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