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战中国风 《反恐行动》新版四方刀客杀入无人区

  无人区?不,《反恐行动》的四方刀客随时出没!时尚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新版四方刀客冬日闪耀登场,引领反恐勇士们杀入无人区,在游戏内掀起一股萍踪侠影的枪战中国风!

  反恐行动专题 反恐行动下载

  新武器、新饰品、新地图……《反恐行动》新版四方刀客,不仅在人物形象和战斗地图上大做文章,为玩家活灵活现地勾画出一幅幅刀光剑影的江湖场景,更推出了全新“刀鞘Lv1”、“碧玉刀蓄力”、“长生剑背刺”等全新玩法。四方刀客,请亮兵器吧!

四方刀客
四方刀客

  【刀是什么样的刀?】

  《反恐行动》四方刀客版本新增了四种浓浓武侠味的近身武器,刀剑枪钩,哪一个是你的杀手锏?

  碧玉刀:平静江湖波澜生,剑舞霜飞道光冷。碧玉刀的刀身是用特殊制法打造而成,可以使出威力非常大的攻击方式,令人胆寒。

碧玉刀
碧玉刀

  长生剑:只影响斜阳,剑吼西风,欲把风留驻。长生剑务必锋利,还可使用“反手一击”的攻击方式,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长生剑
长生剑

  霸王枪:一笑红尘中不悟,剑魄枪胆报思量。以传奇人物楚霸王项羽所用之枪为原型打造而成,自有一股威慑力。

霸王枪
霸王枪

  离别钩:相传使用这把武器的人是为了与相爱的人相守,名为离别实际上是为了不离别。

离别钩
离别钩

  【人是什么样的人?】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那江湖中的人,究竟是什么样?《反恐行动》新版四方刀客,全新饰品刀客斗笠和独眼眼罩,将反恐勇士装扮成完完全全的江湖人士。枪战,也可以很中国味儿哟!

  刀客斗笠(头饰):刀剑辉映情难禁,恩怨纠缠叹无份。

  独眼眼罩(眼饰):佩戴这个眼罩之后,给人的感觉十分霸气,而且一看就是经历过风雨的人。

新饰品
新饰品

  【新地图无人区?】

  为配合新版四方刀客,《反恐行动》还特别开放了一张新地图,碧绿色的主色调充满了江湖氛围,地图上机关暗藏似有宝藏。这里是无人区吗?抑或是隐藏着一场腥风血雨?《反恐行动》的勇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新地图
新地图

  【刀已出鞘!】

  《反恐行动》的四方刀客版本还新增了许多新玩法,让枪战变得更加好玩,更加精彩!

  刀鞘Lv1:当你装备刀鞘Lv1后,你还可以额外再装备一把近身武器,也就是说你可以同时装备两把近身武器进入游戏,二刀流有没有?当你装备两把近身武器后,在游戏中,你可以随水随地通过数字键“3”来切换所携带的多把近身武器。游戏内按B切换近身武器时,默认替换第一把近身武器。

  碧玉刀蓄力功能:按住右键蓄力看获得击杀击飞功能;通过击飞击杀敌人有特殊击杀图标,蓄力时间越长击飞效果越显著;超大攻击范围,可横扫前方所有敌人。

  长生剑背刺功能:右键伤害范围为身后大片区域,攻击角度刁钻,防不胜防,是是时候体现你的意识走完预判调戏你的对手了;使用背刺击杀对手后会有特殊击杀图标。

  四方刀战,锋利来袭!《反恐行动》的枪战世界里,近身武器可谓是种类繁多千奇百怪。而最新的四方刀客版本,则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古色古香的武侠世界。枪战中国风,那就和四方刀客一起杀入无人区!

  《反恐行动》官方网站:http://xd.xoyo.com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这个冬天不再冷《梦幻古龙-风起云涌》大侠陪你走天涯 下一篇:罗德岛战记明日之星海选 真人电影女主招募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