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五大特色系统 带你玩转大沙漠

  《敦煌》是一款架空历史的玄幻题材MMORPG,将于3月7日开启首次测试。游戏独创公关战秦琼式的PVP模式,集物品全掉落、砍人掉装备和国战、团队副本、三国鼎立的玩法于一身。让玩家在此能体验一场激情盛宴。

  敦煌官网:http://dh.163.com/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告别不痛不痒的PK

  《敦煌》在设计PK的时候,特别注重经典PK模式的回归。玩家之间的PK一触即发,为了一个BOSS,一个野外刷怪练级地点,便可以引发一场冲突。秒杀、红名PK、掉一地图的装备,让玩家恍然回到最初的激情年代。

  《敦煌》还借鉴了团队PK模块:围绕着PK各种系统、活动玩法给玩家带来新的激情点。极限生存副本几乎成了玩家上线必做之事。“敦煌大战”、“石窟血战”等线上活动让PK填满了每一处缝隙。攻城战、城主国王这样的团队PK无处不在。万人同屏、血肉横飞、满满一地图爆的都是极品装备,一战酷爽到底!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智能佣兵系统

  佣兵系统不是简单的第二宠物系统,而是高智能AI下的佣兵,基本做到与真人无异。他们会根据自身职业的属性帮助玩家完成任务,治疗,防御,输出各种特色的佣兵应有尽有。轻松的解决了玩家在游戏中找不到合适的队友,打副本没人的情况。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极限生存玩法

  游戏中将玩家分配在一个较小的空间内,然后开始与僵尸的刺激对决,玩家可以使用自身附带的技能来晕眩、减速系统怪物,也可以治疗同胞、提高自身的移动速度,在超过极限生存时间内,没被僵尸感染则获得胜利。可谓是一场激情与疯狂的盛宴。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秘籍搜集系统

  游戏采取即时制少有的秘籍卡片收集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通过主线、打怪掉落、boss掉落等途径收集到各种等级秘籍卡片。各种卡片对应不同的人物属性加成,由于每张卡片的加成值不同,玩家可以自由交易更换自己所需要的卡片。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大战

  《敦煌》特别推出究极平衡型PVP活动敦煌大战, DOTA类4v4小规模比赛,比的是技巧跟配合,不管你是屌丝还是土豪,都能公平决战。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编辑:Echo]
上一篇:《仙侠世界》繁琐任务怎么破?简单游来帮你 下一篇:一大波萌宠来袭 盘点《洛神》中的十二生肖
分享到:

敦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