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瞬间万年 《远征OL》四季风景秀开幕

  春华秋实,炎夏寒冬,风景如画,美景如诗。在中华上下5000年的时间长河里,四时气候之变化,春夏秋冬之更替,都为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留下深刻烙印。四时之景各不同,四季装扮也各有特点。国战网游经典《远征OL》设有四季天气系统,每张地图都有特殊的天气设置,无论是风景还是服饰,都是游戏中的一大特色与亮点!无论你是时尚达人、还是民俗天仙,是自然主义者,还是魔幻先锋,都能在《远征OL》四季风景秀中找到属于你的舞台!

  远征OL官网>> http://yz.q1.yzz.cn/

  青龙城内春风吹 小桥流水爱意浓

  一木桥横跨江上,一阵微风拂过桥面,一波绿水在桥底轻盈荡漾,一条古道萧瑟,一盏渔火灯光。约上三五知己,带上爱人,在青龙城内享受天气系统带来的春日暖阳,与月老、红娘、鲜花、礼堂一同愉快玩耍,岂不快哉!

青龙城礼堂
青龙城礼堂
城南小桥流水
城南小桥流水

  人面桃花相映红 瑶池边上享沁凉

  潭水深千尺,桃花始盛开,一阵清风吹过,漫天的粉色花瓣飞舞。这世外桃源般的美景,配合天气系统带来的夏日凉风,伴随阵阵甘露,在沁凉心扉的美丽湖畔憩息。水中镜、山中画,《远征OL》原画师的笔触,为玩家们描绘了一副童话般的修仙世界。

瑶池仙雾飘渺
瑶池仙雾飘渺
昆仑山桃花林
昆仑山桃花林

  孤云沙漠夕阳 片片红叶寄相思

  秋天是思念的季节,在落日沙漠战场上飘落的红叶更让人唏嘘。穿行在充满危险和莫测的沙漠上,迎面吹来的萧瑟秋风,更映衬了远征战事的惨烈、征战沙场的壮烈、和勇士无悔前行的热血。四海皆兄弟,天地任我行!

孤云沙漠夕阳
孤云沙漠夕阳

  北风吹雁雪纷纷 冰雪之国伊人笑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在《远征OL》神秘的北冥大地上,伫立着一座神秘的炼丹炉,所炼造之丹药极其珍贵,引发世人争夺。在炼丹炉附近,不仅小妖横行,就连鲲、鹏等北冥大BOSS,也常来光顾。前来一睹神炉光彩的玩家,可要做好随时应对BOSS挑战的准备。

北冥雪域丹炉
北冥雪域丹炉

  在落英缤纷、青山绿水间放松身心,在飞瀑断崖、万里雪山中跳跃飞舞,感受无拘无束的游戏体验,享受绝美风景的诗情画意,来《远征OL》,我们一同畅游天下吧!

[编辑:Echo]
上一篇:征讨紫胡子海盗团 《天堂之冠》大副的末路 下一篇:拒绝暴力打砸 格斗就来猎魂 内测火热进行中
分享到: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