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苦闷 《天龙群侠OL》自定义难度副本

  想必很多人回合玩家都对高难度副本又爱又恨。爱者,奖励高,爽;恨者,一旦选择难度,打不过只能退出重头再来,坑。《天龙群侠OL》隆重推出自定义难度副本,战斗难度自定义,拒绝打不过无奈“退本”!

  难度自定义 轻松尝试不坑爹

  《天龙群侠OL》副本系统隆重推出英雄难度,但进入方式却并非传统回合制的“进入副本前先选难度”,而是在副本里的每场战斗,均可选择战斗的难度,选择英雄难度的,自然战斗结束能获得英雄般的奖励。打不过怎么办?没关系,战斗失败原地满血复活,选择一个普通难度试试,相信一定难不倒你!

每场战斗开始前均可选择难度
每场战斗开始前均可选择难度

  红尘客栈 智取金刚经

  副本红尘客栈突破天龙的束缚,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武侠世界,在红尘客栈之中,玩家会遇见各式各样的江湖人,他们可能是江湖混混,也有可能是隐居市井的高手,还有可能是杀人不眨眼的魔头。也许三言两语合不来,便会刀剑相向,生死相搏。玩家之所以要闯入红尘客栈之中,只因受少林僧人慧净所托,去红尘客栈中寻回被盗的《金刚经》,在这鱼龙混杂之地,玩家究竟能否夺回《金刚经》,我们拭目以待。

大战红尘客栈掌柜
大战红尘客栈掌柜

  剑谱风云 浴血天龙寺

  天龙寺乃大理皇家寺院,大理历代出家帝王皆在天龙寺,寺内绝学武学六脉神剑乃大理国宝,也是天龙寺镇寺之宝。吐蕃国师鸠摩智乃大轮寺主持,醉心于武学,率一众吐蕃僧人前来天龙寺,抢夺六脉神剑剑谱。大敌来袭,玩家需组队前往助天龙寺诸位高僧一臂之力,浴血天龙寺,守卫六脉神剑剑谱。

天龙寺副本序幕
天龙寺副本序幕

  天龙寺除了刀光剑影外,还会有怎样的难关?如何助六位长老练就六脉神剑?如何击退气势凌人的鸠摩智?一切尽在剑谱风云副本。

如何应对鸠摩智
如何应对鸠摩智

  《天龙群侠OL》两大副本均新增英雄难度,等你来战!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无限世界》首推全题材 开创多元化世界观 下一篇:《神武》美女showgirl团 游戏展里秀身材
分享到: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