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惊现暗黑怪物 “哥布林”穿越

  《马尔斯》惊现暗黑3经典怪物——藏宝哥布林!不止是形象相似,玩法也有相似之处。下面就让我们看下《马尔斯》中的这个“藏宝哥布林”玩法的独特之处。

  《马尔斯》官网地址:http://mars.duoyi.com/

  《马尔斯》首测礼包预订:http://mars.duoyi.com/jihuo/

  真名“藏宝地精”

  在《马尔斯》里,这个怪物的真正名字是藏宝地精,是一个随机出现的怪物。藏宝地精身上藏有许多盗取而来的宝藏,只要攻击到地精,即可获得奖励,另外击败地精的同学们更是可以获得更多的奖励。值得注意的是,藏宝地精出现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打开传送门逃跑。

藏宝地精
藏宝地精

  独特的藏宝地精玩法

  随机出现、会逃跑、会掉宝,这些设置与暗黑3里的藏宝哥布林基本一致。由于《马尔斯》是一款回合制网游,对于半单机半网游的暗黑3来说,最大的不同在于竞争。虽然每次攻击到地精即可获得奖励,但是击杀之后获得的奖励才是最丰富的。这也导致了《马尔斯》地图上经常出现几个队伍哄抢地精的现象。

击杀藏宝地精
击杀藏宝地精

  另类阵营对抗

  除了藏宝地精这个在其他回合制中比较少见的玩法之外,《马尔斯》还有其他出彩的地方,比如联盟VS部落的阵营设置。《马尔斯》的阵营对抗主要体现在各种PK活动中,而平时组队练级、副本等都并无限制。这种阵营弱对抗的模式与魔兽世界强对抗的模式相比,少了一分杀戮,却也不乏紧张刺激,做到了休闲与PK并存的效果。

独特魔幻回合战斗
独特魔幻回合战斗

  创新不断,众多特色系统

  除了这些,《马尔斯》融入丰富创新元素,打造众多特色系统。职业天赋系统,打破传统职业玩法固定化模式,带来更自由的职业玩法;个性化宠物系统,宠物融入天赋、抗性、种族等元素,宠物特性更鲜明,养成方向更多元。还有公会系统、独特副本等独特系统玩法,打造真正的创新魔幻网游。

更创新玩法,更自由战斗
更创新玩法,更自由战斗

  《马尔斯》作为多益网络的最新力作,大胆摸索回合制网游的创新之路,引入多种独特设定,打造独一无二的回合网游。

  《马尔斯》简介

  《马尔斯》是魔幻风格的回合制网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化身为牛头人或兽人、精灵等六大种族之一,参与到联盟与部落的阵营对抗当中。同时,《马尔斯》以开放式的职业玩法、创新的天赋系统以及策略十足的战斗,为你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世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支付宝安全吗 黑科技意念支付真的要来了? 下一篇:魔幻回合《马尔斯》七日谈之一:职业篇
分享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