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3V3跨服争霸32强赛今日开锣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首届3v3跨服争霸赛32强战今日开战!经过一轮的海选赛后,各战区的精英战队脱颖而出,大家全都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每只队伍都是服务器的精英,一场龙争虎斗即将上演。

  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有没有挑落大神的黑马?心目中的大神队伍能走多远?无尽的PK,无尽的挑战,究竟谁能最终问鼎,成为万众敬仰的最强战队,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画皮世界官网:http://hp.70yx.yzz.cn

《画皮世界》3V3跨服战场
《画皮世界》3V3跨服战场

  3V3战场是《画皮世界》最新资料片“异世界之战”最为核心的内容之一,任意三个队员组成精英队伍在竞技场中厮杀,宽阔的竞技场没有任何物体阻挡,企图利用地形进行掩护的战术是完全行不通的,这里只有短兵相接的厮杀,只有拳拳到肉的搏斗,直到一方完全站不起来为止。进入32强的队伍都是精英中的精英,本服的赛场已经完全阻挡不了他们,全服最强才是他们争夺的最高点!

《画皮世界》3V3跨服战场
《画皮世界》3V3跨服战场

  在海选赛的众多队伍中,经典区的“猥琐”战队特别引人注目,由三名刺客组成的队伍充满了侵略性,隐身、高暴击、秒杀就是他们的代言词,不成功就成仁是他们的信念,任何一个大神都会死于刺客的高暴击下,但一旦暴露出自己的身影也是刺客死亡的倒计时。这只队伍究竟能走多远,能否最终问鼎,让我们期待吧!

《画皮世界》3V3跨服战场
《画皮世界》3V3跨服战场

  火光擦亮天际,巨响震惊寰宇!3V3跨服争霸赛如一颗流星,刹那而至,惊艳《画皮世界》!承载着光荣与梦想的3V3让无数的汉子妹子们沉沦其中不可自拔,勇士们的热情万分高涨。自古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既是PK,自然要分出高下。在3V3跨服争霸赛中!为名者,可以得到载入史册的极致荣耀,御笔提名于“金杯”之上;为利者,我们奉上瞠目结舌的丰厚豪礼,专属时装、称号,海量金卡,极品战骑助您快速成长!

  3V3争霸战领风云之聚变,整装待发,在此集结!3月8日让我们不见不散!

  32强小组赛说明:

  每个战区下的32支队伍将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4支队伍,小组内每个队伍与其他三个队伍各进行一场比赛(每场三局),战胜积3分,战败、平局均积1分,取积分前两名队伍,共计16支队伍获得晋级资格,其余队伍止步32强。

  注意事项:

  1、排名将以积分排序,积分高的排名越高。

  2、如遇积分相同则按击杀总人数排序,击杀数多的排名越高。

  3、如遇积分相同且击杀数相同则按总比赛时间排序,总比赛时间短的排名越高。

  4、单场比赛若无人参与,该战队将失去获奖资格,排名不顺延。

《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
《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
关注《画皮世界》官方微信
关注《画皮世界》官方微信
[编辑:Echo]
上一篇:礼赞嘉年华 《魔域》8周年引爆回归热潮 下一篇:欧盟管制使用免费游戏一词宣传 带给我们的思考
分享到: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