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之约送翅膀 《龙之谷》老友回归福利多

  浪漫之约 领TA回谷:http://act.dn.sdo.com/201403lr/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发号

浪漫之约活动
浪漫之约活动

  2014年已经过去了2个多月,新刺客转职职业等精彩内容让《龙之谷》焕然一新。对于那些曾经一度离开《龙之谷》的玩家来说,是时候重新回《龙之谷》看一看了!《龙之谷》将推出全新浪漫之约活动,邀请老玩家重回《龙之谷》。回归的老玩家不仅将领取丰厚的日常游戏道具作为奖励,还有机会获得永久绿色翅膀,驰骋在阿尔特里亚大陆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更加得潇洒自如! 

新职业
新职业

  刺客新转职职业登场,《龙之谷》好戏连台

  作为一部不断追求创新的网游,《龙之谷》不断地为玩家们带来丰富精彩的游戏内容,让玩家们时刻保持新鲜感。日前,《龙之谷》更新了全新的版本“大人物Ⅱ”,推出全新刺客转职职业,玩家们可以拥有“曜”或者“暗”的属性,成为新一代的《龙之谷》霸主。除了刺客新转职职业之外,《龙之谷》还推出3个全新地图,为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冒险体验。好戏连台,让谷迷玩家hold不住! 

新地图
新地图

  浪漫三月,《龙之谷》与你精彩相约

  在充满了春意的阳春三月,《龙之谷》与所有老玩家有一场浪漫相约,邀请所有老玩家们重回《龙之谷》这个大家庭温暖的怀抱。如果你在去年10月1日至今年1月20日期间内登录过《龙之谷》,而后就从未上线过的话,你就是《龙之谷》需要相邀的老玩家!在这半年的时间里,《龙之谷》也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重回《龙之谷》的怀抱,还有精彩好礼等你来拿! 

靓丽的绿色翅膀
靓丽的绿色翅膀

  绿色翅膀免费送,永久属性更给力

  在3月7日-3月31日期间重回《龙之谷》的老玩家将可以获得钻石潘多拉火种、钻石潘多拉之心、物品保护魔法药、封印印章、生命之号角(15天)和靓丽的绿色翅膀(7天)作为奖励。而在活动期间累计登陆《龙之谷》15天的回归玩家,可以额外获得永久属性的靓丽的绿色翅膀,成为《龙之谷》最靓眼的存在。 

更多精彩
更多精彩

  浪漫的白色情人节即将到来,《龙之谷》与所有谷迷老友有一个浪漫的约定,邀老友回归送多重惊喜。更有永久属性绿色翅膀免费奉上,让老友玩家回归生活更精彩!

  《龙之谷》超浪漫白龙坐骑3/6优雅出击!

  “来自刺客的红包”超百万现金+满级角色,敢玩就送!

  3/14白色情人节小龙妹双生花惊艳YY51666晚会!

  新服人气爆棚,入驻公会集体享豪礼骑黑狼!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剑灵启动全面升级程序 第一波更新携礼来袭 下一篇:上阵父子兵 《问道》娃娃系统助你成就霸业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