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战斗系统 好玩刺激体验升级!

  《马尔斯》不删档测试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一款以创新赢得青睐的精品魔幻回合网游,《马尔斯》颠覆传统回合“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的固定模式,创造性推出了天赋系统在内的多种新玩法,大大增强了回合游戏的策略性和趣味性,带来了游戏体验的全面升级。

  职业天赋 引爆职业新玩法

  《马尔斯》创新引入的职业天赋打破了传统回合职业发展单一化的局限,让不同的职业有更多样化的发展,让同一职业焕发新的光彩。当玩家在开启三层职业天赋的过程中,能切实体会到天赋带来的革新战斗体验。牧师可以不再只做奶妈,也可以暴力输出;战士不再只是肉盾,控制干扰无所不能;圣骑士有的不仅仅是辅助光环,更多的可以冲锋陷阵。

职业天赋下的暴力奶妈
职业天赋下的暴力奶妈

  策略战斗 见招拆招新体验

  见招拆招,听起来这种只有武侠里才有的东西,也出现在了魔幻游戏中。在《马尔斯》中根据队伍的组合,预测对手的职业发展方向,预测天赋,预测技能使用,从而衍生出见招拆招,每次过招之前要考虑对方的招式属性抗性,预先猜招,克敌制胜。

见招拆招新体验
见招拆招新体验

  宠物新元素 玩法更策略

  作为战斗系统中重要组成部分的宠物系统,在《马尔斯》中也有新玩法。《马尔斯》的宠物增加了种族,抗性,天赋等新元素,宠物之间除了技能克制,还有种族克制。宠物独特的“抗性”属性,让宠物在战斗系统中发挥了更大的作用,提高了战斗体验的策略性,宠物也需要像角色提前进行预测来实现技能和种族的克制。

宠物的策略性战斗
宠物的策略性战斗

  特色玩法 与众不同更刺激

  《马尔斯》里有一些特色系统,例如副本战斗,藏宝地精以及挑战号角。副本里的BOSS,每个都拥有自己独特的属性,因此在挑战BOSS的时候需要对症下药才能全身而退。藏宝地精的目的是寻找到地精并且打倒它获得更多的奖励,要防止它逃脱也是需要下一番功夫。挑战号角是暗雷战斗中随机接到的任务,可能会碰到各式各样的BOSS,要提高战斗效率,只有好好动动脑子了……整个特色玩法与传统回合大不相同,只有真正去玩才能体会到与众不同的刺激。

挑战副本BOSS
挑战副本BOSS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全新的回合世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不能说的秘密 《洛神》密室生存副本详解 下一篇:升一级送19.7元 《远征OL》明日新服加开
分享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