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职业杂谈萨满篇 初窥图腾之力

  《马尔斯》作为2014年的创新魔幻回合制游戏,自开启不删档测试以来,就被玩家和媒体冠以“魔兽回合制”的头衔。除了极具魔幻风格以外,《马尔斯》还引进了法师、牧师、战士等耳熟能详的职业。今天,就跟大家一齐探讨一下九大职业中的萨满,看一下这样的萨满又是否与你想象中的一样。

  全能萨满,图腾法师

  在《马尔斯》的世界里,萨满被定义为一个“全能的图腾法师”。依靠着治疗、图腾等能力,萨满的增强系技能为同伴在战场上的输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凭借着对元素的熟悉运用,萨满的元素系技能让萨满能在关键时候挺身而出。《马尔斯》萨满技能之间相互搭配,进可攻、退可守、还可辅助,这就是《马尔斯》的全能法师。

萨满法师,可攻可守
萨满法师,可攻可守

  强力图腾,占得先机

  作为一名图腾法师,其驾驭图腾的能力远超其他职业。烈焰图腾能在三回合内对多个友方进行物理和法术攻击力的提高。大地图腾能帮助队友提升出手速度。若两者相互配合,将会让队友在最快的时间内打出最高的输出。这样的提高,不仅能为友方提供一个强力的攻击

  Buff,还能打乱对方的战斗节奏,让队伍在场面上掌握主动权!

大地图腾,威震四方
大地图腾,威震四方

  天赋图腾,效果显著

  《马尔斯》的萨满天赋,再配合独特的图腾,将会产生什么变化?在《马尔斯》强大的天赋系统支持下,烈焰图腾所提高的伤害将会翻倍,帮助队友打出更极限的输出;强化大地图腾将可获得更快的出手速度,让队伍有更多变的战术策略。强大的图腾效果再配合天赋系统,萨满将会有更多的玩法、更全面的能力,以面对更多变复杂的战局!

天赋系统,增强图腾
天赋系统,增强图腾

  多种加点,职业更强

  既然萨满能为队友增加如此强大的buff,作为敌人,那就肯定会首先针对他。那么《马尔斯》萨满怎么加点就显得极其重要。如果希望能作战多个回合,则推荐耐力、精神加点——增加物理和法术防御,让敌人对你无从下手;如果想快速解决战斗,可以尝试耐力、智力加点——发挥萨满输出的特点,让敌人防不胜防!

加点多样,战斗更爽
加点多样,战斗更爽

  或许萨满在其他游戏中,总是担当着辅助的角色,甚至是可有有无的。但在《马尔斯》中,萨满通过自身对图腾的掌控,将会极大地丰富战斗的策略,同时,在天赋系统和属性加点的支持下,萨满的职业定位将会更加自由多变!赶快加入《马尔斯》不删档测试,体验更魔幻的风格、更刺激的战斗!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魔幻风格的回合制网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化身为牛头人或兽人、精灵等六大种族之一,参与到联盟与部落的阵营对抗当中。同时,《马尔斯》以开放式的职业玩法、创新的天赋系统以及策略十足的战斗,为你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世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回合制不落后 盘点技能最炫的五款回合制 下一篇:《剑网3》玩家画师真十内爆笑多格漫画集
分享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