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职业杂谈德鲁伊篇:探秘自然之力

  《马尔斯》是2014全新魔幻网游,不删档测试已于近日火热开启!《马尔斯》拥有特色鲜明的九大职业,每个职业都有自己耀眼的专长,以及令敌人无法忽视的独特技能。配合天赋加点,每个职业还能有多样化的发展道路。今天就一起来看看《马尔斯》的德鲁伊职业,感受下自然之力的强大。

《马尔斯》开测人气火爆
《马尔斯》开测人气火爆

  强大的自然守护者

  “德鲁伊”原是凯尔特民族的神职人员,善于运用自然的力量,《马尔斯》的德鲁伊也不例外。两种战斗形态的变换,战局的灵活掌控,德鲁伊这个自然的守护者,能够轻易调用自然的力量。凝聚月光、招引飓风,在强大的自然面前,万物必须承认自己的渺小。

 善用自然力量的德鲁伊
善用自然力量的德鲁伊

  自然魔法,威力惊人

  德鲁伊在正常形态下,拥有着驱动自然系法术的能力,可以打出令人惊艳的法术输出。在战场上,他们可以凝聚月光、星光的能量攻击敌人,或者让他们卷入无情的飓风之中。随着经验的增长,德鲁伊们可以施放更多更强大的自然之力去对抗劲敌。与此同时,德鲁伊也能利用自然的力量治疗伤口、恢复伙伴生命,让团队重拾战斗力。

 星辰也是德鲁伊攻击的利器
星辰也是德鲁伊攻击的利器

  变身专家,刚猛野性

  不仅是法系输出高手,德鲁伊还拥有强大的物理输出。德鲁伊可以轻松变身为猎豹形态或者枭兽形态,利用野兽的刚猛之力打出不俗的物理伤害。每种形态都有各自的属性增益,可根据战局需要灵活采用。善于变身的德鲁伊将成为战场上最难预料的角色,你不知道他下一刻将以何种姿态给予你何种伤害。

 化身猎豹,勇猛无敌
化身猎豹,勇猛无敌

  德鲁伊可以说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自然勇士,因为他们几乎可以满足每一个角色——治疗、法系以及物理输出。这样的角色将让敌人防不胜防,在战场上威力不容小觑。喜欢德鲁伊的朋友们赶紧来《马尔斯》体验一下吧!

  《马尔斯》简介

  《马尔斯》是魔幻风格的回合制网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化身为牛头人或兽人、精灵等六大种族之一,参与到联盟与部落的阵营对抗当中。同时,《马尔斯》以开放式的职业玩法、创新的天赋系统以及策略十足的战斗,为你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世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升一级送19.7元 《远征OL》明日新服加开 下一篇:《剑侠世界2》官网上线 真人海报手绘稿首曝
分享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