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古玩任务秘籍 探险把玩乐趣多

  《神武》“古玩任务”开放已久,玩家中也不乏众多热衷收藏古玩的收藏迷玩家,古玩图鉴里可都是摆满了珍贵无比的各类古玩。在《神武》“古玩任务”中,收藏古玩可不仅仅是收藏那么简单,掌握其中秘籍不仅有丰厚的奖励回报,还能给玩家带来更多欢乐游戏体验,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神武》新服推荐:电信“胜者为王”,网通“风云际会”

  《神武》官网:http://sw.duoyi.com/

  收藏古玩 挖宝盗墓好乐趣

  《神武》“古玩任务”是综合了探险乐趣与挖宝趣味的综合型玩法,玩家只需在长安城“收藏家”处购买宝藏铲,然后到宝藏铲上所示的地点挖掘,不仅有可能直接获得古玩、古玩碎片和现金,还有可能出现陵墓来探险寻宝,开启一段刺激的冒险旅程。

轻松挖得古玩
轻松挖得古玩

  陵墓中的探险就是很特别的寻宝方式,亲身体验《盗墓笔记》时“盗墓”的刺激感,还可能遭遇充满挑战的各种事件。陵墓分很多层,每层中都有可能出现“墓葬区”,传说中珍宝汇集之地,越往下的层数珍宝越值钱。但在陵墓中也会有不少的阻碍,如守墓妖鬼、机关等,危险重重!当然,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咱《神武》玩家自然的要去闯上一闯了!

危险重重的陵墓
危险重重的陵墓

  把玩古玩奖励多样 每天都有好福利

  有投入自然也有回报,“古玩任务”中玩家可以收藏丰富多样的古玩,当收集的古玩总评分达到一定值时,可以每天点击“古玩图鉴”中的“把玩古玩”按钮,获取福利,经验、三界声望、战斗相关加成都有可能出现,每天都有丰厚福利领取。而且评分越高,每天能得到的也越多,这样的福利谁人不爱,快快开始收藏古玩吧!

古玩图鉴界面
古玩图鉴界面

  自由交易赚大钱 摆摊成富豪

  如果玩家在古墓中获得了与自己拥有的重复古玩,可以直接卖给“收藏家”,也可以交易给玩家,相信愿意收集极品古玩的玩家一定会出大价钱来买的。所以大家在自己收集满了之后,同样可以去陵墓探险获取宝藏,“珍稀古玩”可是价值连城的!

自由摆摊交易也赚钱
自由摆摊交易也赚钱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Echo]
上一篇:《骑士之心》首测在即 客户端下载现已开放 下一篇:童姥下天山 天龙群侠OL最新镇魔塔BOSS首曝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