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姥下天山 天龙群侠OL最新镇魔塔BOSS首曝

  3月21日,《天龙群侠OL》将开启不删档测试。最近,游戏最新boss也首次曝光,新boss天山童姥让玩家们激动不已。镇魔塔是《天龙群侠OL》最具特色的boss副本,塔中有各具特色的绝顶高手,各种复杂而又有趣的ai,考虑玩家的战术转变与团队配合。岳老三的乾坤一击;刀白凤的恩怨情仇恨buff叠加;包不同、包相同的联合攻击。多变的战术,绝妙的配合,一次次惊心动魄的体验,让所有玩家大呼过瘾。90级boss天山童姥,又会有怎样新的设计呢?

  灵鹫宫主童颜姥姥

  天山童姥是《天龙群侠OL》最具名气的人物之一,天山童姥创立灵鹫宫,且只收女弟子,誓言杀尽天下负心男儿。绝世神功生死符让江湖中人闻风丧胆,以此控制三十六洞、七十二岛,让其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众人几十年唯唯诺诺,不敢有异心。天山童姥以心狠手辣闻名于世,此番下天山,必将掀起一番腥风血雨。

童姥下天山
童姥下天山

  镇魔塔恶战谁改写江湖

  《天龙群侠OL》镇魔塔天山童姥分为普通与英雄两种,普通天山童姥会携带余婆、石嫂、五个贴身婢女出战;而英雄难度则会多一个雪剑。

童姥婢女
童姥婢女

  天山童姥配备天山折梅手、天山六阳掌以及寒冰护体等独有技能,既有内功伤害也有固定伤害,还能免封印。天山童姥第15回合还会狂暴,攻击力增加400%,所以,玩家最好在15回合以内结束战斗。余婆与石嫂具有着超高血量,而且两人免封印的同时还有封印技能;婢女死亡时,会释放寒梅怒放,给玩家全体造成两三千的固定伤害,并且给天山童姥、余婆、石嫂加上寒风刺骨buff,有这个buff,玩家的攻击伤害会提升十倍。究竟如何才能战胜天山童姥,往镇魔塔再上一层呢?

天山折梅手
天山折梅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冲阵斩将破阵闯关

  《天龙群侠OL》随天山童姥出战的每一个人都有自身特色,如何才能最快通关,就需要综合几人的特色,找出几人技能配合下的空白点,趁虚而入,一举击破。

  玩家最好先杀一个婢女,给天山童姥、石嫂、余婆加上寒风刺骨buff后,疯狂的输出,在15回合内杀掉天山童姥,便能有惊无险的过关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天龙群侠OL》3月21日,不删档测试,唯美清新中国风,重塑经典感人剧情,独创真实、互动的名人系统,打造回合制LOL技能系统。最真实的江湖,最侠义的武林,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天龙群侠OL》重磅出击,乱世武林,等你主沉浮。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古玩任务秘籍 探险把玩乐趣多 下一篇:福利图!《反恐行动》反恐宝贝第三季来袭
分享到: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