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般武器!《新·丝路传说》兵器工坊

  古有高手十八般武器样样精通,故而成就一番惊天伟业。在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中选择一样趁手的兵器极为重要,只有选择合适自己的兵器与装备,才能在战斗中克制敌人取得胜利。而在《新·丝路传说》中大唐职业都有什么样的神兵利器呢?那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在《新·丝路传说》中,大唐力量型,主流用刀,刀分为双手大刀和单手小刀,目前对于大唐来说,双手武器中物理攻击最强的兵器就要数第十三套雷霆武器暴斩魔刀了。暴斩魔刀主要以物理攻击为主,拥有超强的破坏力。因为选择双手武器大刀的同时就无法使用盾牌,所以必须要舍弃一些防御。单手武器中物理攻击最强的兵器就要数第十三套雷霆武器炎龙刀了,炎龙刀在单手武器中物理攻击最高。选择小刀时可以佩戴青龙甲盾牌,在刀盾相互结合的情况下可以使攻守兼备达到攻击最大化。

大刀
大刀
小刀
小刀

  兵器工坊中不只有刀还有剑和枪,剑轻盈灵动、枪大开大合,是古代侠客最喜爱的两种兵器之一。《新·丝路传说》中最强的剑和枪分别是,第十三套雷霆武器青龙剑和第十三套雷霆武器龙脊戟,这是大唐智力型主流用的两种武器。青龙剑在单手武器中魔法攻击最高可以和青龙甲盾牌一同佩戴,相对攻守平衡。而龙脊戟则以魔法攻击为主,更加追求攻击的极致,将魔法攻击提升到最大化。选择双手枪就不可以佩戴盾牌,所以用枪的同时要舍弃一些防御。

剑

枪

  除却上述所说的近战武器,还有弓这件远程杀伤利器。第十三套雷霆武器龙魔弓是《新·丝路传说》中目前最强的神弓。选择用弓作为武器,就意味着放弃了防御。一个强大的弓手需要永远和敌人保持距离,在敌人未近身前时将敌人击杀。龙魔弓以魔法攻击为主物理攻击为辅,但是喜欢用弓的高手们并不局限与本身武器的属性,开发出了力量弓和智力弓。不同的加点配合不同的装备可以创造出全新的流派。 

弓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在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中的大唐新服“大唐盛世”中拥有强大实力,就需要拥有一柄神兵利器。手握神兵利器,配合华丽操作,绝对会让你成为新一代的丝路传奇人物。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yzz.cn/

  【关于《新·丝路传说》】

  《新·丝路传说》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传说》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传说》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腾讯携WeChat等参展国际GDC 天涯明月刀在列 下一篇:传奇归来《佣兵天下2》3月25日首次限量封测
分享到:

新丝路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