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的冠军战队是哪支?梦三国无双杯猜想

  令人心潮澎湃的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已经全面开启报名,一年一度的国风竞技盛宴即将开场!而对于广大梦三玩家来说,除了各种赛事互动活动让人开心不已,预测哪支战队将在本届无双杯上夺得冠军,也是大家的一大乐趣。今天,咱们就来针对今年的无双杯冠军进行一下无责任大猜想,看看哪个才是你心中的冠军战队?(PS:纯属YY哦~~)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发号

梦三国无双杯猜想
梦三国无双杯猜想

  无双杯报名地址:http://www.m3guo.yzz.cn/activity/2014musoucup/index.aspx

  希望战队

  只要关注梦三国赛事的朋友,对于希望战队的名号绝对不会陌生,作为梦三国的老牌实力强队,希望战队曾经获得了无数梦三国的冠军,造就了一个黄金时代。而战队的现有成员:乱迷魂,我邪恶,跪斗,奢华和暗影,更是拥有无数的粉丝为其疯狂。无数的冠军荣耀,使得他们的成为了许多梦三玩家心目中永远的NO.1。虽然希望战队在去年受到了许多战队的挑战,也有过失败,但是作为梦三实力最强的战队之一,希望还是有着其他战队无法比拟的实力和经验,这样的战队,绝对有一争无双杯冠军的实力!

  闲云野鹤

  誓要与青梅同在的闲云野鹤,与希望战队一样,是梦三国的老牌实力战队!并曾在梦三国以往的赛事中收获奖杯无数。作为青梅区有史以来最长久、最团结的队伍,闲云野鹤一直与青梅同在!五位队员:旋律、我怀念的、风花、走秀、爱蜜在这几年的时间内凭借他们过硬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曾经获得了不少荣誉和成就。也许他们不是梦三国战队中最强力的队伍,但他们却是最默契的!期待他们在本届无双杯上的表现!

  起点战队

  提到起点战队,那绝对是话题最多的战队之一。作为一支成立不久的一支战队,在去年的梦三国各大比赛中,它以一种无人可挡的自信与实力横扫了草船借箭大区,并接连挑翻了包括希望战队在内的多支梦三国老牌知名强队,实在是让人刮目相看!虽然今年的起点战队在队员的配置上和队名上可能会有所变动,但是实力绝对毋庸置疑!相信在这次的无双杯上,这支实力强队必将不会辜负大家对它的期望! 

梦三国无双杯猜想
梦三国无双杯猜想

  虽说,以上几支老牌实力强队是本届无双杯冠军的大热门,但有诗云:“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虽然,老牌战队有着丰富的经验,但是许多新生战队也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与非凡的实力!由各路大神组成的实力强队平日里可能隐藏在各大区,不过在无双杯这个舞台上,他们必将释放耀眼的光芒!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最终鹿死谁手!就让我们共同期待无双杯的精彩!当然,如果你就是创造精彩的那个人,请赶紧带上你的队伍前去报名吧!8千万梦三玩家期待你的表现!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马尔斯》五大玩法上线 全民狂欢再创辉煌 下一篇:《神武战略版》群雄四起 攻城战一统天下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