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战略版》群雄四起 攻城战一统天下

  《神武战略版》是由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西游题材策略单机,游戏以护送唐僧师徒取得西经为主线,让玩家扮演天命之人,率领各路名将攻城掠地,最终一统西游三界。群雄四起的乱世三界,经典的地域压制玩法,新颖的回合制军团战,这样的策略游戏不容错过!

  神武战略版专题 神武战略版下载

  《神武战略版》官网:http://swz.duoyi.com

  群雄四起的神仙妖怪?

  没错,就是神仙妖怪!《神武战略版》没有三国题材游戏中的三国鼎立之势,也没有战争题材中的群雄割据,其用特别的《西游记》题材融入了策略游戏中去给玩家超出想象的游戏体验。在《神武战略版》中,有如李元霸、薛仁贵、秦琼等大唐名将,也不乏如牛魔王、镇元大仙、盘丝大仙等《西游记》中鼎鼎有名的神仙妖怪;他们可能是你敌对势力中的精英大将,也可以是被你打败而收服的麾下悍将,助你攻城掠地,一统天下!

收服托塔李天王
收服托塔李天王
霸气的牛魔王
霸气的牛魔王

  经典地域压制玩法

  《神武战略版》的地域压制型玩法也颇为经典,玩家从一被妖魔围攻的皇宫起势,一步步发展壮大,护送唐僧师徒……这期间,玩家不仅要想着如何去强大自己的军队与武将,去攻陷更多的势力;而且还要预留后备武将,提防来自四周势力的反扑;那么如何在这攻守转换中一步步强大,这也就是地域压制玩法的魅力所在。

狮驼岭反攻
狮驼岭反攻
武将安排需注意
武将安排需注意

  新颖的回合制军团战

  相比于传统地域压制型策略单机来说,《神武战略版》在战斗系统上也做了自己独特的创新。《神武战略版》将攻城掠地的战斗以更具策略性的回合制战斗模式展现出来,摒弃了复杂的操作与战斗,回合制军团战能让玩家更直观、更清晰地了解战局,使用各类对战策略,更能去享受对战中的精髓——策略性。

镇元大仙的“五雷咒”
镇元大仙的“五雷咒”

  《神武战略版》游戏中画面虽然不是亮点,但清新可爱的画风也能为其加上不少分。而且,游戏还设置了丰富多样的联网对战,让玩腻了单机剧情的玩家有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关于《神武战略版》:

  《神武战略版》是国内首款西游题材地域压制类单机游戏。多线的剧情发展,个性十足的神仙妖怪,带给你玄幻新体验;回合制军团战中全新的战场元素,丰富的兵种、武将对抗让战斗充满策略性;还能联网切磋、对抗,满足挑战欲望;你将在这里开启一番别有乐趣的西游征途!

[编辑:Echo]
上一篇:你心中的冠军战队是哪支?梦三国无双杯猜想 下一篇:神武“世外桃源”新内容 回合再添新趣味
分享到:

神武战略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