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古龙》门派偷袭 争做守卫门派的英雄

  活动描述:

  武林中八大门派各自雄踞一方,实力不可小觑。而各大门派的门派心法,自然也免不了会遭到一些蛇鼠之辈的的惦记。保护门派财产,护卫门派安全,是每个八大门派弟子的职责!

  活动时间:

  逢周二13:00和21:00、周五13:00、周日21:00

  参与条件:

  角色等级≧30级,且组队队伍人数≧3人。

  活动玩法:

  1.活动正式开启后,每十五分钟就会出现偷袭者,偷偷潜入各大门派盗取心法后逃窜于各地。系统公告在此时会提醒大家速速前去将其击败,夺回门派财产。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2.八大门派都可能会有各自的门派偷袭者,队伍中必须有相应的门派和门派偷袭者相对应,即六扇门的门派偷袭者出现,玩家上前清剿时,队伍中必须有六扇门弟子成员。

  活动奖励:

  战斗胜利可获得经验值、门派贡献奖励,并有可能获得门派中级心法奖励;还有可能获得套装和宝石奖励。

  其他说明:

  活动期间,门派偷袭者每十五分钟就会偷偷现身一次,请随时留意在各地图上出现的陌生面孔!

  会隐身的偷袭者:在战斗中会隐身一定回合,当战斗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是才会现身;

  胆小的偷袭者:有最胆小的偷袭者,很胆小的偷袭者和胆小的偷袭者,是会趁机逃走的偷袭者,如果抢先解决掉他们的话,就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

  偷袭联络者:会联系偷袭者从四面八方进入战斗,最好能够封住他。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想世界》把妹三部曲 教你找伴侣闯江湖 下一篇:好莱坞顶级技术加盟 解密黑羊计划镜头处理
分享到:

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