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恐怖袭来 《新·丝路传说》四巨头重现

  古有四大金刚天王,现有四大明星天王,那游戏中的四大天王到底为何方神圣呢?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中拥有很多恐怖凶残的boss,尤其是那令人恐惧的“四大天王”。如果你很“幸运”在《新·丝路传说》中碰到这些凶残的怪物,记得一定要小心。

  柯德莫纳斯体型非常巨大,恐怖的不是它的个头,而是它拥有两个不同的头颅,是极少见的双头怪物。它一开始只是人工魔神实验品,后遭遇基因变异成为了怪物。柯德莫纳斯有着比一般怪物更为强大的攻击力,它的两颗脑袋轮番对敌人发出攻势,杀的敌人措手不及。坚守在神殿的柯德莫纳斯会坚定的杀掉每一个擅自闯入神殿的人。 

柯德莫纳斯
柯德莫纳斯

  独角兽身穿黄金甲,满身尖利的犀角,体型尤为巨大,呲牙咧嘴的样子非常凶神恶煞,碰到它你可要小心别被它给一口吞掉。独角兽的祖先一直居住在草地和沙漠,但因为战争的原因,它们迁徙到峡谷深处隐居起来。不过隐居并不代表它们好欺负,性感暴戾的独角兽因为缺乏安全感极具攻击性,任何入侵它们领地的生物都会遭到它们疯狂的暴击。 

独角兽
独角兽

  穆斯塔法犹如希腊生活中的天神宙斯,有一种天生的王者气质。他四处蔓延的头发显得无比的张狂,似乎要侵吞一切。穆斯塔法虽年近50,不过还是被委以重任,他将联手盗贼头目一起灭掉新兴的巴格达王国。也许因为丰富的阅历和十足的心机,穆斯塔法虽然年岁较大,不过在战斗中依然骁勇善战,他擅于运用计谋和魔法取胜对手,是一个十分棘手的大BOSS。 

穆斯塔法
穆斯塔法

  被仇恨冲昏头脑的魔神马伊娜,在神地潜心修炼多年,重回人间的他实力非常强大,不仅因为多年的修炼,更因为仇恨爆发出的巨大毁灭能量。马伊娜擅于运用混合型攻击,招招致命且出其不意。面对如此巨型又擅于作战的BOSS,玩家需要一颗强大的内心,首先气势上不能被吓到,同时在对手暴戾的攻击下,绝对要稳住阵脚。 

魔神
魔神

  这样的“四大天王”你可曾见过?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中这样的稀有boss还有很多,加入《新·丝路传说》与兄弟一同斩妖除魔。现在就参与其中,续写你自己的传说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传《音乐侠》即将迎来颠倒的大世界都市 下一篇:内测新服火爆 《创世神话》引领封神狂潮
分享到:

新丝路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