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战斗激情 《斗仙》首开天梯竞技系统

  自开放内测全面开启之后,3D战斗网游《斗仙》以华丽连招技能、极致打击体验、多元疯狂PK和无限激情野战等多重特色亮点将新老玩家一齐带入大气磅礴的上古世界,感受激情澎湃的热血战斗。作为业界3D领域的领军式网游,此次《斗仙》首开天梯竞技系统,融合多重跨服玩法全面引爆玩家的战斗激情!

  斗仙专题 斗仙下载

  【首开天梯竞技 引爆战斗激情】

  天梯竞技系统是《斗仙》基于战斗核心玩法首开的特色PVP系统,分为天梯竞技、竞技场和训练场三种竞技模式。玩家等级达到40级时即可通过竞技系统开启竞技场和训练场两种竞技玩法,而等级达到50级的玩家更可开启天梯竞技,体验全新PVP激战。继战场、竞技比武大会、帮派争霸、阵营对抗以及跨服挑战之后,《斗仙》首开天梯竞技系统,利用玩法丰富、形式百变的热血PK再次引爆全服玩家战斗激情,更多精彩等你霸气来战! 

《斗仙》游戏场景截图
《斗仙》游戏场景截图 
《斗仙》首开天梯竞技系统
《斗仙》首开天梯竞技系统

  【跨服天梯竞技 升级以战养战】

  天梯竞技是天梯竞技系统的竞技模式之一,分为2V2、3V3和5V5三种组队方式,采取3盘2胜制进行比拼。玩家参与天梯竞技时必须穿戴专属的天梯装备进行PK,通过自主选择或系统匹配组队参与,与全服玩家进行对决。天梯竞技全天候24小时开放,每日具有一定的参与次数限制,玩家参与竞技可获得天梯声望和积分,利用积分兑换专属天梯装备和物品,提升段位,赢取更丰厚的奖励。作为成长性的竞技系统,天梯竞技融合专属天梯装备强化及跨服战斗等多重玩法着眼于考验玩家的操作能力和作战意识,在独创的斗魂系统之外通过天梯积分兑换专属装备开辟了以战养战核心玩法的另一种实现方式,跨服竞技全面升级。

《斗仙》跨服天梯竞技引爆战斗激情
《斗仙》跨服天梯竞技引爆战斗激情
《斗仙》天梯竞技激战瞬间
《斗仙》天梯竞技激战瞬间

  【跨服竞技场 双模式自由竞技】

  竞技场是天梯竞技系统的又一种竞技模式,分为1V1、2V2、3V3和5V5四种方式进行跨服竞技。竞技场采用“最佳匹配”和“随机匹配”双战斗模式进行队伍匹配和竞技,玩家可通过自主组队,由系统自动匹配对手参与竞技场比拼;也可单人报名,随意进入竞技场磨练战斗实力。作为天梯竞技系统中自由度较高的玩法之一,跨服竞技场的双模式战斗能够很好地磨练玩家的操作和团队配合,给热衷PVP竞技的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战斗乐趣。

《斗仙》竞技场PVP一触即发
《斗仙》竞技场PVP一触即发
《斗仙》九黎流畅的连招技能
《斗仙》九黎流畅的连招技能

  【跨服训练场 定点跨服切磋】

  跨服训练场是天梯竞技系统的另一种竞技模式,也是天梯竞技系统中自由度最高的玩法。训练场既设有本服训练场,同时也有跨服训练场的加入,场内定点设有木桩,以房间的形式存在,对于每场的玩家人数同样有一定限制。在训练场内,玩家既可以通过击打木桩以熟悉职业定位和常用技能,练习操作,结合《斗仙》独特的连招系统研究本职业的个性化连招;还能够在训练场内与置身同一房间的玩家共同切磋,在PK交流中了解其他职业的技能表现和出招顺序,不断提升自己的预判能力和战斗实力,深入感受3D战斗网游之王的极致动作魅力。

《斗仙》游戏战斗截图
《斗仙》游戏战斗截图
《斗仙》无极战斗截图
《斗仙》无极战斗截图

  关于《斗仙》:

  《斗仙》是由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时5年开发,耗资超五千万打造的新一代3D战斗网游。游戏专注多元战斗、PK竞技,运用自主研发的Avatar游戏编辑器,在先进的子弹物理引擎支持下,炫酷的连招技能和极致的打击感升级了市场已有2.5D及3D网游的战斗体验,无限量激情野战和多元化PK玩法改变了单一的战斗模式,使其成为当之无愧的3D战斗网游之王。《斗仙》开放内测火爆进行中,人气冲天,屡创新高。

  《斗仙》官方微信公众号:“斗仙Online”

  《斗仙》官网:http://pk.leiting.yzz.cn/

  《斗仙》论坛:http://bbs.leiting.yzz.cn/forum.php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吞噬苍穹》终极测试 技术流最爱职业组合 下一篇:梦幻西游2“梦幻去哪儿”首站宁波 梦幻起航
分享到: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