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联赛周冠军“流年亦殇情丶m ”专访

  第二周的全民积分赛经过7天激战,在3月23日落下帷幕。在第二周的角逐中流年亦殇情丶m 夺得头魁,一跃成为此次个人赛的黑马。令唯熙惊叹的是其夺冠成绩令人瞠目结舌。188分160胜场,很难以相信可以在42小时里里做到,当然,应验了那句老话,高手在民间!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会有越来越多的新人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今天唯熙很开心的邀请到了流年亦殇情丶m ,一起探索荣誉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小故事吧!

流年亦殇情丶m
流年亦殇情丶m

  以下是周冠军的小档案,小伙伴们快来围观吧!

  Id:流年亦殇情丶m

  生日:1990.8.12

  身高:1.75

  体重:122

  所属公会: 丨Loyalty丶

  喜欢的英雄:邓艾,赵云

  团队位置:DPS

  个人宣言:低调竞技

流年亦殇情丶m
流年亦殇情丶m数据

  唯熙小姐:爱生活爱起凡爱听雪楼,大家好,我是唯熙。这次相信不用多说了,欢迎我们的周冠军--流年亦殇情丶m ,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流年亦殇情丶m :大家好,我是流年,来自河南信阳,很高兴这次能接受唯熙的采访。

  唯熙小姐:首先恭喜你一举拿下全民积分赛第二周的冠军,在比赛之前有没有想到过呢?

  流年亦殇情丶m :也是有过一定计划的,我们公会组织这周集体刷积分,大家都比较拼,只是没想到我拿到了第一。

  唯熙小姐:哈哈,原来是有备而来啊!我们有留意到排行榜前几名的成绩和你很接近,他们是和你一起开黑的好基友吗?还有我有注意到丨三界丨丶悟空胜场和你一样哦,是认识还是?

  流年亦殇情丶m :丨三界丨丶悟空,Loyalty丶 寒风,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们每天晚上一起开黑,和他们在一起比较有组织感。那个,对于这次比赛悟空也有话要说哦。

  丨三界丨丶悟空:大家请务必记住我啊,我是来自湖北襄阳的小猴子。虽然比较可惜的没有拿到第一,但是也向大家证明了我们会的实力。

  唯熙小姐:在第一周比赛里,老婆最大公会可以说是风光无限。这一周就轮到了你们,公会间是不是也会有暗战?

  流年亦殇情丶m :其实没有刻意的竞争,正好两个公会都在一起刷。先恭喜35秒上个礼拜拿到冠军。老婆最大也是个很强的公会,期待在接下来的战队赛里可以兵戎相见一决高下。

  唯熙小姐:看到你们的数据确实有点吓到了,胜160盘,这个是怎么做到的呢?每天花在游戏的时间有多少呢?

  流年亦殇情丶m :我们公会是采用魏国速推阵容,主要保司马懿和凌统,从中路直接拆主,一般12分钟左右就能结束一把。我们都是司马懿单上,曹休,曹操,曹丕三个人走中路,4分钟左右给司马懿拿书,5分钟下路的就集体去拿铁,然后中路集合就开始拆了。积分赛开始后,这周每天晚上都在打积分赛,基本上时间都花在这上面了。

  唯熙小姐:对于之后精英选拔赛有兴趣吗?会不会带上小伙伴参加呢?

  流年亦殇情丶m :后面的积分赛可能不会再参加了,一周下来大家都很疲惫,把机会留给其他的人。但比赛肯定会组织队伍参加的

  唯熙小姐:官方将从新一周比赛里开始限制每天的胜利场次,你觉得对比赛会有什么影响?

  流年亦殇情丶m :我感觉赛制改了以后每天不会像以前那么累了,这是一个比较好的改动。

  唯熙小姐:平时比较喜欢哪些英雄呢?

  流年亦殇情丶m :我平时主要打DPS输出位置,不太喜欢秒法,打团的时候他们总是让我打万年凌统。

  唯熙小姐: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有没有什么想对小伙伴们说的呢?

  流年亦殇情丶m :我玩起凡5年了,最好的还是公会里这些朋友,先说说Loyalty丶 寒风这个人,打游戏比我菜,还爱打酱油,简直就一猥琐大叔,不过我还是挺喜欢他的,再就是我们会长绝版小卡宴了,不过他现在默默地奋斗原创,很少打激战了,然后是丨三界丨丶悟空,我猴子小弟,喜欢默默地打游戏,虽然他真的很菜,最后说一下沦陷吧,我们公会最爱打酱油的就是他了,整天各种聘妻,虽然这样,但是我都把他们当做我的好兄弟,我们之间几年的感情早已不仅仅是游戏了。

  唯熙小姐:游戏诚可贵,感情价更高,当然两者皆可兼得实乃起凡路中一大快事。在这里祝愿他们越走越远。从3月24日开始积分赛按照每天前六场胜利来算,小伙伴们也不用辛苦的刷场数打速推了。谁会是下一周的黑马呢?敬请期待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春风渐暖醉花期 《梦幻剑侠》周边赏花指南 下一篇:为荣耀而战 《骑士之心》首测冲级赛进行中
分享到:

群雄逐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