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无双:起凡《群雄逐鹿》张辽资深攻略

  本攻略由起凡官方记者团特色专栏“攻略无双”出品,张辽资深玩家“丿嗳阴灬湿毯丶”吐血奉献。

游戏ID:丿嗳阴灬湿毯丶
游戏ID:丿嗳阴灬湿毯丶

  游戏ID:丿嗳阴灬湿毯丶

  主打游戏:群雄涿鹿

  所属工会:爱难离情难弃

  擅长英雄:左慈 赵云 张辽

  名将等级:16级大将军

  平台等级:41

  起凡时间:两年半

  常驻专区:电信名将

  个人宣言: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般的队友

游戏ID:丿嗳阴灬湿毯丶
游戏ID:丿嗳阴灬湿毯丶
张辽
张辽

  出门装:

出门装
出门装

  顺序出装:

顺序出装
顺序出装

  前期:两红、五蓝、五小护肤,一般如果没有强势秒法单中就走中路,在中路猥琐刷钱,在河道自己点两个灯。7级前A不到的兵就用C,7级后A前面3个刀兵几下直接可以用C清掉一波兵,6级之前一直猥琐没有队友来抓不要乱跑没有兵就在塔下,6级之后开大追对面比较脆皮英雄追着点几下一个C一般就能带走。 然后回家出个小跳,玄武,就可以到下路去打铁。

  中期:路人中张辽拿铁之后,就非常强势了。有玄武就可以直接跟着队友打团战,跳尽量不要用,留着逃跑。打团战的时候找那些脆皮英雄点两下一个C就能带走。没有玄武了就继续打钱,要保证自己的经济。然后回去出月下□个一两列,在出来打团战收割人头后补个雁荡。有优势就直接带节奏把上下路的据点带了。

  后期:打到后期因为张辽输出非常恐怖,打团战的时候要找好自己的位置,注意站位,找好自己的输出点。有机会就要直接拆,35分钟的炎黄和40分钟的龙缕拿了。打团战的时候不仅能增高输出还能给对话加血。这是一个拆家的游戏,杀再多人也不能赢所以有机会就要直接拆。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周冠军丨丶35秒专访 下一篇:绯闻美女裁判 能否齐聚《终极火力》EFM现场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