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大神助阵《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

  WCG谢幕,电竞梦不灭。由京东独家赞助的2014起凡《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激烈进行中,目前全民积分赛的首周冠军已经产生。这项由起凡举办的全新赛事在吸引玩家的同时,也同样吸引了众多电竞圈大神的关注。他们纷纷通过微博转发、评论等形式来助阵本次大赛。在后WCG时代,哪项赛事能成为又一个全民赛事?群雄逐鹿冠军联赛想说,我愿意!

全民积分赛
全民积分赛

  微博疯转 电竞大神助力冠军联赛

  正在紧张进行的冠军联赛吸引了相当多电竞大神的关注。首先因为全年高达100万的总奖金创造了目前电竞赛事的一个记录,其次则是冠军联赛打出的“全民”口号相当接地气。我们可以在苍天哥、RN_丞相-胡杰、魔兽解说小Y、TeD等电竞红人的微博里看到各种转发及关注!其中,2012年WCG冠军Ted的微博就跟整个冠军联赛想要传达的意义相当的吻合。“玩起凡群雄逐鹿玩的是一种精神,是伙伴的配合、意识、技能组合”,冠军联赛追求和需要的正是这样的一种战斗精神!截止到目前为止,这些电竞红人的微博也都得到近万条转发。冠军联赛不仅得到起凡玩家的支持,更是在电竞圈中引发很大的关注!

电竞大神
电竞大神
电竞大神
电竞大神

  后WCG时代 谁主沉浮?

  WCG从今年起停办是近段时间电竞圈最大的资讯。缺少了顶级赛事,会有什么新的赛事品牌出现吗?起凡《群雄逐鹿》冠军联赛是2014年正式启动的新赛事品牌,作为最民族最国风最接地气的电竞产品之一,《群雄逐鹿》七年来一直坚持走自己的民族品牌。在今年,从高大上回归到普通大众,冠军联赛需要的是全民参与。无论你是起凡里默默无闻的玩家,还是已经崭露头角的新星,这里都有可能成为你改变人生轨迹的地方。全民竞技夺百万现金,参加冠军联赛,给自己一个成为冠军的机会!

电竞大神
电竞大神
电竞大神
电竞大神

  无论是祝福还是期望,又或者仅仅是关注,众多电竞大神的微博疯转让《群雄逐鹿》冠军联赛又多了一份向前发展的动力。本周全民积分赛继续进行,一起期待下一站冠军的诞生!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编辑:Echo]
上一篇:冰川新游正式定名《远征2》 概念CG曝光! 下一篇:《天堂之冠》魔泉山谷 人类起源之地新时代
分享到:

群雄逐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