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行动》鬼门模式2首曝 4月2日为爱而战

  国内首款自研时尚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将于4月2日推出“中国生化”第二弹——鬼门模式2!融入枪战的中国元素、东方化的“生化模式”、感人肺腑的爱情传说,全新的”中国生化模式“将会带给你刺激肾上腺素的独特东方感官效果和游戏体验!今日,《反恐行动》首度曝光鬼门2概念图,一起在震撼的概念图中感受即将到来的鬼门模式2吧!

  为了让鬼门模式2更加具有摄人心魄的能力,《反恐行动》还邀请到了山新、宝木中阳、阿杰、藤新、皇贞季等人气声优,为各路NPC献声配音,让游戏里的所有人物都活过来!想要听到御姐妖娆的山新、元气健朗的阿杰、咆哮的老湿么?4月2日《反恐行动》,我们不见不散! 

鬼门模式2概念图首曝
鬼门模式2概念图首曝

  【情侣闯关 共赴生死】

  感人至深的爱情将超越时间空间,即使面对最强大的地府阎罗,也毫不畏惧!《反恐行动》鬼门模式取材于东方传统文化中的幽冥题材,而本次更新的鬼门2更是提炼出了经典永恒的“真爱”主题,让情侣共同闯关,齐心合力同抗牛鬼蛇神!相信看到概念图的大家已经感受到了,这一次的鬼门模式2需要情侣们携手,只有保护好彼此的后背才能从地府里成功杀出一条生路! 

鬼门模式2将会有怎样的惊喜捏?
鬼门模式2将会有怎样的惊喜捏?

  【十殿阎罗原是幕后黑手】

  在大部分FPS游戏中,幽灵、木乃伊、生化武器、科学家往往才是能让人魂飞魄散的“黑手党”,但是《反恐行动》带给玩家的却是一片全新的壮阔世界!你可以持枪与阎王战斗,可以用道符封印小兵,这些中国玩家倍感亲切的元素融入到生化模式中,相信会让游戏玩法更加丰富多样、紧张刺激、好玩有趣。

  十殿阎罗也叫阎罗王,他手下的十八大臣率领所属百万众共同立誓,共治地狱罪人。十八臣就是后来的十八地狱之小王,百万之众即后来地狱的众多狱卒。如此一个强大的神秘力量,究竟我们需要如何才能击败它呢?相信只有等各位玩家进入游戏中举起手中的枪,为真爱而战,才能找到答案! 

鬼门模式全新鬼怪-3D图
鬼门模式全新鬼怪-3D图
鬼门模式全新鬼怪-3D图
鬼门模式全新鬼怪-3D图
鬼门模式全新鬼怪-3D图
鬼门模式全新鬼怪-3D图
鬼门模式全新鬼怪-3D图
鬼门模式全新鬼怪-3D图

  【万万没想到 MAT配音团队如此碉堡】

  无论是《十万个冷笑话》的“女王大人”、《搞笑漫画日和》中的老湿、《泰坦尼克》的杰克、《来不及说我爱你》里的慕容四少——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声音也加入到了《反恐行动》之中,涵盖电视剧、电影、动画、游戏圈的知名CV齐聚一堂,为玩家呈现一台活色生香的游戏声色之旅!而且我们的明星玩家本兮也为游戏里的角色配音,软萌本色出演哟~

《反恐行动》配音团队碉堡啦!)
《反恐行动》配音团队碉堡啦!)
反恐行动配音团队合影!
反恐行动配音团队合影!
安静的配音室稍后就要忙碌起来
安静的配音室稍后就要忙碌起来
还有大大们的签名~
还有大大们的签名~

  中国制造的《反恐行动》,致力于带给国内玩家耳目一新的枪战体验。不但将时尚、浪漫、休闲、交友等丰富元素引入枪战,4月2日鬼门模式2更将西方的生化模式玩法东方化,将肩上“中国制造”的民族原创大旗挥舞得更加有力,用更加丰富好玩的枪战体验,回馈中国亿万FPS玩家!

  更多精彩曝光请关注:http://t.qq.com/MATyunyingyanjingshu

  《反恐行动》官方网站:http://xd.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三国争霸2》新英雄法正最新原画设定爆料 下一篇:剑网3“逐鹿中原”首测 50%地图全方位调整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