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丛中的蝴蝶 反恐行动女神花开新版献礼

  3月8日,是全世界女性的节日,当然包括咱们时尚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里所有美丽可爱的女玩家们。为此,《反恐行动》的“女神花开”新版特别推出了骑士护卫者组合套装,并优化了鲜花系统,向每一位女玩家致敬。这一刻,每一位女玩家都是MAT最美的女神! 

女神花开
女神花开

  【骑士护卫者组合套装】

  《反恐行动》为玩家精心打造的骑士护卫者组合套装由5个部件组成,分别是:头饰、面饰、手臂、翅膀和服装。除了服装饰品本身的属性外,同时装备套装中的任意3件还可以激活更多额外属性——荣誉值+50%,亲密度+21%。若同时装备套装中的所有部件,将激活移动速度+8%的超级属性,并且还将受到女神的祝福,周身奖杯施加华丽的祝福之光,让你成为MAT中最耀眼夺目的明星! 

骑士护卫者服装
骑士护卫者服装

  【鲜花系统全面优化】

  在《反恐行动》中,鲜花代表着你的个人魅力。女神花开新版优化了游戏的鲜花系统,玩家可以轻松地看到自己送花和收花明细,比之前更清楚和一目了然。并且,玩家获得鲜花的同时还将获得鲜花值或花缘值,在每周三更新之后,小伙伴们可额外获得上周花缘值30倍的M点。所以,从现在开始,给你的小伙伴们还有心目中的女神送花去吧!

  【新服饰】

  骑士护卫者:女神,每一位男士的期望,每一位的憧憬。此刻,女神的季节已经来临,即便她的美倾国倾城,她依然期盼有一个人能像骑士般永远地保护她。骑士护卫着,女神守护者套装部件之一,可使装备战斗力大幅提升。

  MAT女神装:送给那些被认可的MAT女神,恭喜你们!你们可以为自己用于站立人前,用于表现自己而感到骄傲。3月5日官网将开启MAT女神评选活动,所有通过视频认证的女玩家均可获得365天MAT女神称号和365天MAT女神服装一套。 

女神装
女神装

  新饰品:传说中是从天界遗落到人间的装备,女神守护者套装部件之一。可使携带者获得额外的能力,集齐全套壳获得强大的力量。 

新饰品
新饰品

本文导航
上一篇:萌将の激斗 《狐狸三国》邀你征战四方 下一篇:17GAME与Mgame携手打造武侠巨作热血江湖2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