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别好坏需靠玩家 时下网游收费模式浅析

  其他收费模式

 

  还有诸如元宝收费、还有目前热炒的买断制消费模式等,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着厂商在不断寻求着新的出发点,在玩家体验和游戏营收之间寻找平衡点,我们不难发现,很多的收费模式都在不断的发展中推陈出新,另立门户标新立异的收费方式在一定的程度上会引来其他厂商的关注,当像道具收费模式一样获得不错的反响之后,就会慢慢成为主流被大肆推广甚至是滥用。而也有很多收费方式也在原来的基础上加以补充和发展而成,像时间+道具收费,譬如说是各种公平消费模式,返还模式等,这些都让收费模式变得让人眼花缭乱,无从真正去辨析。

 元宝收费
元宝收费

  但是本着存在即合理的道理,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成熟的收费模式确实有其可取之处,也不难发现,公平的网游消费其实还是能在很多游戏中有所体现的,而并非是一竿子打翻地去下定义说,良心网游都死光了,毕竟每一款游戏都在根本上为受众服务,加上如今消费人群的逐渐成熟,大家都有辨别好坏真伪的能力,真的只是拿一个噱头来忽悠玩家,这无疑只是一时的援兵之计,经不起时间的打磨,优胜劣汰的道理相信大家都能明白。

  说了这么多最终的话语权和判别权还是在玩家的手中,如何甄别收费模式的利弊,避免被坑,还是需要玩家自己来定夺。

[编辑:强尼走路]
上一篇:夹缝中生存 《敦煌》国战放血大剧透! 下一篇:畅游代理《幻想神域》 锁定新生代动漫人群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