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别好坏需靠玩家 时下网游收费模式浅析

  时间收费

时间收费
时间收费

  早在免费化时代开启以来,时间收费就是网游市场最为主要的收费方式。目前较为典型的便是《魔兽世界》这样的老款大作。时间收费的过程本质上相对简单,即所有玩家都得通过充值游戏时间,才能享受游戏的内容和服务。以《魔兽世界》为例,玩家必须通过购买或者换取点卡,充值游戏时间才能在游戏中娱乐,在线即产生消耗。

  不过随着游戏寄售机制的出现,实际上部分玩家通过在游戏中赚取游戏币,则可以在其他游戏中换取点卡或者通过第三方平台换购点卡,加上交易的出现,实际上独立于收费体质之外的隐形收费更多。时间收费对维持游戏的基本平衡相较于道具收费更为有效,但是随着点卡交易的出现,在线时长并不能真正衡量一个玩家的实力,更多的还是通过点卡交易产品的装备和角色属性的差异决定的。

上一篇:夹缝中生存 《敦煌》国战放血大剧透! 下一篇:畅游代理《幻想神域》 锁定新生代动漫人群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