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缝中生存 《敦煌》国战放血大剧透!

  说到历史玄幻网游《敦煌》,最让玩家们期待与热血沸腾的应该就是这个国战了吧!要知道一个游戏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打斗的独特之处了。而像《敦煌》这样致力打造热血PK的游戏,国战自然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了。不知玩家们已经参加过几次国战了,若是还不知道如何得胜,可得好好看看了!

  《敦煌》官方网站:http://dh.132wan.yzz.cn/

  《敦煌》官方论坛:http://dh.132wan.yzz.cn/bbs/forum.php 

敦煌国战放血大剧透
敦煌国战放血大剧透

  战前准备需做好

  不管是个人PK还是多人PK,最不能忘记的就是做好充足准备。像是要打国战了,那就不只是修修装备就足够了,还需要带好一切灵丹妙药。这也方便了在战场上,奶妈可以有更多奶喂给其他战友啦! 

敦煌国战放血大剧透
敦煌国战放血大剧透

  技能放好活命大

  在《敦煌》中每个角色都有华丽的技能,可华丽并不代表一切,有时候一个简单的控制技能或许就决定了战场的胜负。这个时候就要好好保留技能,将它们留到必要的时候才用啦。 

敦煌国战放血大剧透
敦煌国战放血大剧透

  听指挥不乱来

  国战就相当于是一个大型副本,里面有这么多的玩家究竟该如何规划呢,我想这就是指挥该要苦恼的事了。而如果玩家不是指挥的话,可要认真听指挥说话啦!毕竟不是常说“一颗老鼠屎打坏一锅粥”吗? 

敦煌国战放血大剧透
敦煌国战放血大剧透

  团结友爱互相带动

  敦煌不是一人游戏,而是多人游戏,每个参与到其中的玩家都是好兄弟。而在国战这种大型活动中,玩家们更是要团结友爱啦。只要一起努力,我想就算这次不赢下次也一定会赢的! 

敦煌国战放血大剧透
敦煌国战放血大剧透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不知道你就OUT了!《洛神》热门副本大盘点 下一篇:甄别好坏需靠玩家 时下网游收费模式浅析
分享到:

敦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